2008-08-30 14:45:59林恰恰♥ °

0829 這天


好累餒台中來回兩趟
真是的=口=
台中人沒人情味
真是的
我今天差點出車禍
真是的
我整天都在騎快車
真是的
都飆到100了
真是的
好多車好白目

好多好多真是的




有那麼一剎那是不開心的





好晚回家
我們去東海買晚餐

晚上的課收穫很多
:)





如果
不是因為那樣子
早就在一起了
是嗎








如果
沒有他

現在我可能就會等著另一個人
可是

有他
在也無法對其他人動心了

在現在。








如果我有個Babe
大概
以後不會讓我騎車去台中了
=口=



弟弟都不太肯了
更何況是babe






可惜
現在沒有











:((

上一篇:我呢

下一篇:有沒有這樣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