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2:51:35林恰恰♥ °

我呢


看到國中同學這暑假過的好熱血
我呢
似乎有點搭不上邊
而且會開車的到處都是
我呢
都不會而且以現在的狀況也沒機會
那變成夢想了嗎?

這暑假
大家都出去遊玩我本來也打算今年去墾丁
可是沒達成
話說不能就這樣認命的阿
明年一定要去成

想去好多好多的地方
別讓青春留白阿
我也想要感受到熱血沸騰

不管是跟朋友一起或者心愛的人
都會很愉快

雖然現在只有親愛的朋友可以跟著我一起遊玩
但是有天有會有屬於我的Babe的不是嗎

((( 心裡的那個人什麼時候當我的Babe呢? )))


跟姊曾說要全家人一起出國
我們說好要一起打拼
雖然姊姊的行業是保險的業務主任
可是她的認真我好感動
就算失去了以前的朋友但最後在身邊的才是真的當朋友

教會了我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如果想改善現在的生活
就要捨棄一些
你現在本來擁有的


因為家裡的關係我從沒住別人家
更何況是跟大家一起去跨年了
今年想要不一樣的可以嗎

曾經的過客本來跟我約定好今年要帶我去玩
可是
那只是曾經

今年能不能不一樣
如果有了Babe和我一起分享我想會很不一樣
可是沒有
但我仍有親愛的你們可以和我一起

我想要的來個約定是
明年暑假我們一定要去玩
一起去玩管他的我就是想要跟親愛的們一起去墾丁
我好想念南灣
那裡好美欸


明天要跟郁青一起去做問卷
現在她是姊姊帶的新進員工要加油
就算是業務員又怎樣
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很棒了
至少她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
總比那些不工作的人好多了

弟希望我能在家裡休息別陪她去
因為我掛病號了
胃痛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這樣糟糕的身體
真苦惱
明天是該去看醫生了
我真的懷疑我是否胃潰瘍了
竟然讓我痛了兩天=口=

話說弟要我去新竹前乖一點都吃稀飯
=口=
好吧我會認命的
你都說我胃不好還能怎樣

我挑食
這是我幼稚園就開始的事情阿
我真的很不愛紅蘿蔔麻



突然不知情緒怎麼了
今天睡太多
大概是因為身體掛病號的關係吧
晚睡弟又要擔心了=口=
唉唷我要睡了
只不過是想東想西的想了好多好多
好多事情想做
還有林恰恰真的發福好多
從以前到現在
噢不吃零食了反正我胃也不好
老爸老媽要我別喝飲料了
好吧省錢我也可以省的發福

最近黑眼圈還是一樣重
我想要瘦而不是發福
前陣子還一直拉肚子這也不是辦法
林恰恰該恢復健康
話說我有健康過嗎好像沒有
老媽總說我的身體差的要命餒
所以要去新竹他擔心死了
買了胃藥要我帶過去
好嘛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拉
我知道這句話其實很沒說服力的=口=
(( 弟認同我知道 ))

我真的覺得你比較像哥哥而不是弟弟
你竟回我說妳也不像姊姊
好吧
有時候我還是有姊姊的樣子的好嘛
不是只有因為我比你高的原因
拜託我也是很疼你的好不好

還有
你心情不好
我知道原因並不是我有神通
總不能都你了解我我不了解你吧
這怎麼行呢

開心點
反正車都訂了
這已經是事實了改變不了
可是別再跟家人吵架了
他們也是關心你
知道嗎

噢你以後可是我的專屬司機欸
在你沒有女朋友之前還有我沒有Babe之前
哈那酷龍的後座是我的
你不能說不要XD

阿喵也有專屬的酷龍後座餒
他家的阿貓真的很優

女人也有他的專屬酷龍後座餒
他家的晏廷真的很好
他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我很看好:)

弟你又要說你也要對吧
好的
你加油慢慢尋找
我盡力幫你找正貓




噢大概要明年從宿舍搬出去住以後我才能讓我
心愛的折耳貓變成我的小Honey
我很期待阿

還有心裡的那個人什麼時候才會是Babe









上一篇:我以為

下一篇:0829 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