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2:19:03林恰恰♥ °

有沒有這樣瘋?


話說今天本來要去做問卷
可是想想郁青應該還在睡覺吧

約姊姊姿&寶貝樂&親愛的布&許肉包&彭&彭的寶貝宥珊
((( 哪個宥哪個珊=口=我真的不知道 )))

GO GO 藝術館拍照吧

但彭他們怕熱
所以
就沒有跟我們去藝術館
說好要烤肉的時候在CALL他們

在藝術館
噢天殺的拉
左邊右邊中間
都有曾經的回憶
搞什麼阿?
在原地就好嘛=口=?

拍了一些照片

我技術很好的:))

張布布把我們咖了
噢ˊˋ

晚上烤肉
車不夠
大尾沒車不來了
好吧
像我親愛的堂哥求救XD
出發去找姊姊
烤肉搂=ˇ=


到現場
噢人比我想像中的多好多好多餒
=口=

謝謝高生經理特地準備一爐給我們這群孩子烤XD
好多料餒
真是謝謝他們的招待

噢我們這幾個孩子是怎樣
玩瘋了
在路邊唱歌就算了
連剛來的不認識的我們還唱歡迎歌溜
酷吧:))

我都快笑死了
好HIGH餒

一直大笑和大叫
=口=

我今天毫無形象可言了XD
沒辦法阿這場合我只能耍智障XD

還有
彭你給我記住
像黃小柔
哪裡不像是吧?
ˋ口ˊ

還你從小就認識了勒
噹我麻ˊ口ˋ

幹麻這樣XXXD


後來明明就11點多了
走吧
我們去高美看星星XD
((( 瘋了 )))


雖然星星很美拉

可是我好想念晏廷的酷龍
那天一起去
他的酷龍燈很亮

今天!!!!
我叫郁青跟他堂哥
噢摩托車跟我並排好麻?
反正都那麼晚也不會有車了麻
XD

摁!!!
三台普通型125
剛好是晏廷酷龍的車燈亮XD

話說剩十分鐘12點
看抓不抓的到飄仔
這是弟跟晏廷講的話
(( 到高美無聊打給晏廷 問他到家沒 ))




下次一起去玩吧


跟彭說
不然中秋節我們來烤肉吧=ˇ=





今天很開心
:))













還有
親愛的
看妳今天幸福了一天
我放心了

上一篇:0829 這天

下一篇:強顏歡笑的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