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2:48:00林恰恰♥ °

強顏歡笑的人是我


不小心強顏歡笑了
我知道弟你聽的出來

明明是想哭的
卻還是開開玩笑

明明已經哭了
還假裝鎮定我很好



我知道其實你假裝不知道我很難過
只是不想戳破我
因為你不忍心我知道




跟歌詞一樣
沒事的 我真的沒關係





好逞強






他曾告訴我
他的心不堅強
但他很逞強



想起這暑假短短的回憶
雖然
就只是那短短的

卻深深的烙印在心裡



就算他最愛的她回來了
就算他的身邊有她了
就算他的愛給了她了


都好



只要他幸福
只要他快樂。





是不是本來就不是對的人?

所以這麼痛







那是不是不應該愛上

然後曾經的溫柔

是不是不應該讓我愛上





是不是?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

會了解曖昧其實很難受








問弟

如果我回他身邊會怎樣?

不贊成。


問親愛的

她說:去阿






問弟說

跟某人在一起會怎樣?

弟說:你找有他的影子的幹麻




叫親愛的跟她寶貝說

介紹男人給我

她說:問問看


然後說

只是這樣妳也不會快樂




( 怎麼戳破我呢 )








我想要的
他不能給我
































如果當時的我們不是那樣

現在的我們就不是這樣了
















愛很深 有多深 我也不懂了

上一篇:有沒有這樣瘋?

下一篇:在壹次的感動

野貓 2008-09-01 20:19:57

嗯.....
乖~
很難過我知道
哭出來 也好
總是要發洩一下 不要都悶在心裡
會悶壞了 好嗎??

版主回應
我很乖
沒做傻事沒亂來:)

我是很難過
可是我很難過又如何
他還是好好的
他還是和她在一起
所以算了

我不要回台中了拉:((
2008-09-02 00: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