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20:38pao

我出運了



太陽先生出來後,好像什麼事情都對了一樣
至少比陰沉的前幾天對的多

難怪北歐郎(不是黑人)會那麼容易有SAD(kinds of mood disorder)
真想邀請他們來樸類順便治病,只不過可能真的會變歐郎就是


穿著極醜陋的慢跑裝備後就假裝是登山客要前往山頂嬉戲
阿龍也可以嬉戲唷
其實嬉戲就是招漏,阿龍招漏

先跟自己懺悔一下好了
自從上學期有了新歡瑜珈以後
就再也沒把招漏放在眼裡,甚至有些許嫌棄
咳咳咳
但因為現在是善甲廊了,無法再賴在冷氣房裡舒活筋骨
所以只好(好像很不情願)吃回頭草投靠於招漏

因為不動不行了
因為不動也不會吃比較少
那不動還吃很多的下場是什麼
恩 就是那樣

好好好我們不翻舊帳
新學期新希望(都要期中考了)(有押韻)
何況我還慎重購買了一雙醜翻天的米雞農慢跑鞋

*


傍晚一抵達山頂
那熟悉的向晚台北城又重回視線
久違。

雙腳蹬阿蹬阿蹬蹬蹬
喘息很快就雜亂的摸不清節奏
但雙腳還撐得住
當我心中數到五的時候

摩托車般高的孩童腳步急促而不踏實
似乎隨時就會前仆
然後很快的,在不遠的跑道上嚷嚷著跑不動了
邊吵邊跑得起勁
最後起勁的擁抱終點,大肆嘲笑落後的老爸

跑道上一個操控著足球的男孩
我想是學弟吧
兀自對著階梯踢球
只好裝作若無其事勇猛穿越
其實很怕腦袋被攻擊
不過話說回來
挺可愛的球在他腳邊滾動的時候
好,我承認其實我在偷觀察

跳繩大叔也好久未見
大腿肌還是一樣迷人
跳繩也還是一樣綠的搶眼
依舊活躍敏捷


手心發熱的出汗,浸濕了整串鑰匙
我也看盡了在場所有運動的朋友及寵物
"剩兩圈了,很輕鬆的不是嗎?"
不斷雀躍自己,我比自己還怕中途停滯

還好,ten rounds finished haha...
然後幻想著身邊響起響亮的掌聲

我看著快隱沒的太陽,心中跟它說
"你可以安心的回家了"

我也要回家了
帶著濕透的興奮



嘿!我今天出門運動了


我出運了。



上一篇:

下一篇:春風拂面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