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3:35:42pao

春風拂面記



引用自逼逼哎使啊
室友真是北七
但我承認那的確是令人臉紅心跳的一段情緣

揮之不去

*

作者 alicia77423 (妞妞甜八寶) 看板 drama3112
標題 寶文終於被告白了!~~>”<
時間 Mon Apr 7 13:17:49 2008
───────────────────────────────────────


今天

就是今天

這個跟這篇新文章一樣難得的事情發生了

吸呼吸呼!!

好緊張喔!!

你們想不想聽~~


??????????????????????????????????


大聲一點我沒聽到


好~~我假裝你門都已經聲撕力竭了~~
讓很久沒在這裡出現的妞妞老師為大家說明

今天一早我就跟前以天剛剪了新髮型的寶文一同搭校車去北榮見習

...............恩...........................

一切還是那樣的平凡

就在我們搭乘電梯要上5樓物理治療部時

電梯內出現了今天的主角

1.身高不到100公分一臉幼稚樣的小弟

2.帶著迪迪滿臉不耐煩的拔拔

3.心地善良幫忙按電梯的老背背

問題:請問這三位哪是哪一位是主角呢?

善心老伯????

不耐煩拔拔大叔???

滿頭溼答答汗水幼稚迪迪????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登倰
(緊張音樂)

到底.........是誰讓許小寶臉紅心跳雙腳無力???


我再把當時的情形說一次

老伯按電梯.拔拔牽迪迪.許小寶跟阿妞討論許小寶今天東翹西翹的髮型


正當整個電梯充滿我們兩個聒噪女人的討論聲時
聽到一個稚嫩的聲音說
”姐姐,你好漂亮喔!!~~”

就看到一個還沒有幾兩重穿著我手掌大脫鞋的死孩子指著許寶文

令我這個站在旁邊的人不知道該說什麼 = = (這絕對是我當時的表情)
當許小寶沉溺在自己的世界滿足的不得了
兩腳無力的搭著我的肩狂笑不止時
就看見那個拔拔露出極度無奈並且鄙視的臉轉頭向兒子說

”那你跟姐姐去好了”
(看來他是真的不想要這個小孩了,因為如果是我我也不想要了~~哈哈)

好啦!!
大家可想而知見習的兩個小時許小寶不停的暗爽
並已經和兩個人宣傳過了

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

我們的版終於有新聞(=新文)

哈哈


*

那是愉悅的一個早晨
一切都好像變的美好許多


但我就這樣看著弟弟離我而去
連說聲讓我等你長大都來不及

哀哀哀
但我已滿足了

呦齁

但室友真的很智障
每一個都很智障的厲害



寢板好賤
推文的鄉民更賤


上一篇:我出運了

下一篇:JM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