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8 16:53:39Cevilla(大姐姐)

源生時養 即燉燕窩 月滿燕禮盒 簡單好吃易上手的無麩質高蛋白鬆餅教學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燕窩自古就是愛美女生和風雅人仕愛用的健康飲食,因為含有多種豐富的胺基酸,胺基酸是人體肌肉修復時所需的主要原料,因為分子小身體較容易吸收,所以也很適合讓消化代謝較差的長輩食用或是當生病出院時的養生保健食品。

來和大家介紹源生時養的燕窩禮盒~月滿燕禮盒
月滿燕禮盒外型很貴氣,送禮不失面子,自用也很開心。

源生時養的即燉燕窩禮盒~月滿燕採磁吸式的掀蓋盒,掀開後裡頭是產品說明書及燉煮教學還有SGS的檢測證明。


底下就是燕窩產品本人,月滿燕禮盒,一盒有三片,還很貼心的隨盒附一個燉盅及一根木湯匙。

源生時養的月滿燕都是嚴選上等燕盞製成,使用單片真空包裝方式,經人工處理挑毛,無任何添加物和漂白劑,所以外觀是淡淡的鵝黃色。

燉煮方式也很簡單,不需花時間久待廚房看火,只要會按電鍋就可以喔~
撕開包裝後,把燕窩乾放入燉盅,加入150cc水浸泡(一個米杯),外鍋放二杯水燉煮,接著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喔!
電鍋跳起來後,就是一盅滿滿的燕窩。與一般罐裝燕窩的差別就是原味不加糖,少了甜滋滋可怕的味道,避免想養生確又吃下過多的糖份。原味燕窩的口感QQ,味道很清甜。想吃甜的朋友可以適量加入紅棗、桂圓當甜味劑,或是加入各種喜愛的水果來增加不同的食品風味。

   


防疫期間很無聊,教大家利用燕窩做好吃又不會發胖的無麩質高蛋白鬆餅,材料簡單又容易上手好操作

材料:
蛋白粉(沒有蛋白粉可以使用30g黃豆粉或是麵粉替換)、香蕉、雞蛋
很簡單吧!
只要全部攪拌均勻就可以下鍋煎囉!
cevilla是用果汁機打更快,沒有果汁機蛋白粉需分次加入才不會結塊。
記得開小火,火太大容易焦黑,表面冒泡就可以翻面,這樣一份大概可以煎三片左右。
最後再把完成的鬆餅組合疊在一起,加上喜歡的水果或堅果裝飾擺盤,就是好吃的高蛋白鬆餅囉~鬆餅夾層我加了花生醬,拍照時又是花生又是香蕉甜味,只使用食物自然甜味又高蛋白,防疫期間活動量減少,也要學會怎麼吃不讓自己發胖,才不會疫情結束一堆脂肪上身唷~真的沒有甜吃不下的朋友,可以在鬆餅上頭淋上楓頭或蜂蜜增加甜味。
當然最後記得把燉煮好的燕窩放到鬆餅上頭喔!
本來醜醜的鬆餅立馬增色不少吧!( cevilla的擺盤功力太差有點醜!XD,大家可以發揮創意增加擺盤內容,也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完成,當成暑假宅在家的親子勞作喔!)
把熱量降低也能避免防疫結束時脂肪肥肉上身唷~這一份鬆餅絕對比一般的鬆餅熱量少一半唷~還等什麼?快去準備食材自己動手做吧!

源生食養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口愛的伊 2021-10-11 01:37:20

燕窩禮盒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灰煮婦 2021-08-06 16:31:29

看起來營養有每位耶 謝謝分享

mi ya ko 2021-07-27 21:17:30

現代人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