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17:39:57Cevilla(大姐姐)

【歐瑪茉莉OMAMOLI】康普紅茶酵素膠囊您方便的健康管理大師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最近因生活形態改變,大家都宅在家無法出門,時間一久活動量減少,壓力也會漸漸高漲,壓力一大代謝困擾跟著來,生活作息受影響連帶睡眠。

 

非常時期,請大家好好吃、好好睡不要熬夜,營養、運動、水份、睡眠缺一不可少。這段時間也盡量減少群聚,少去人多擁擠的地方,一家人也要減少一起用餐習慣,最近cevilla煮飯菜都是採一人一盤的方式,不共用餐菜了,料理時也都帶著口罩進廚房料理,好吧!我很膽小,最近可以說是近乎24小時帶口罩,連睡覺都帶著,沒法一人一室一衛的居家生活,還是要盡量避免可能互相傳染的問題發生。

想要提升自我保護力,先把體質調整好,才能打造益菌生長的好環境。那麼怎麼吃就真的很重要,記得營養要均衡,多吃蛋白質補充體力,多種類新鮮蔬果增加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少量不加工的五穀雜糧保持體力,補充好油調節生理機能,以及補充天然的發酵(泡菜、納豆、酵素)食物,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康普茶是一種發酵茶,由茶、糖以及細菌和酵母菌的共生菌(SCOBY)一起發酵(發酵食品會把糖吃光)而成,含有酵母菌、醋酸菌、茶多酚等成分,以及少量維生素和礦物質,包括維生素C和維生B1、B6和B12

而自製的康普茶隱藏許多品質及衛生風險,原本想促進代謝,使排便順暢,卻因為糖份過高反而增加負擔, 因此【歐瑪茉莉】擷取康普茶的優勢,並加入更多代謝配方,調配成方便攝取的康普紅茶酵素膠囊


【歐瑪茉莉】康普紅茶酵素膠囊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紅茶發酵物、乳酸菌群和酵母菌、法國專利FB06食纖維和綜合莓果萃取。這陣子物價通膨嚴重,市場蔬果失衡短缺,可以利用紅茶酵素膠囊的輔助攝取,平衡飲食的不均,打造益生菌生長所需的好環境,還能帶來好氣色與青春美麗。

 

用法:早、晚餐後30分鐘,食用二顆康普紅茶酵素膠囊,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讓代謝更輕鬆。搭配開水食用即可,上完廁所很輕鬆順暢不卡卡,大概平常飲食習慣沒啥加工物有關吧!只是蛋白質吃多缺少蔬菜時真的會較容易卡卡,吃上二顆真的滿順暢的。

ps.酵素是輔助食品,有問題還是需找醫生諮詢,之後會再回購,原因:無糖,市面產品大多會另外加糖又高單價本身不愛。

商品賣場參考:
【康普紅茶酵素膠囊】這裡買:https://bit.ly/3jRDv0T
【歐瑪茉莉OMAMOLi】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mamoliTW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mi ya ko 2021-07-27 21:18:42

現代人很需要

emily 2021-07-21 20:05:33

我也好需要

旅人 2021-07-20 20:39:54

好的產品
要推廣

謝賞紅樓井水
晚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