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3 18:26:40Cevilla(大姐姐)

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 永安捷運站美食 狗狗牛奶浴網美愛店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住中和近20年一直認為是個和美食沾不了邊的城市,十足的美食沙漠區,因為鄰近的板橋、永和區捷運開通較早的關係,餐廳大多集中在這些區域較多,最近大概中和站開通的原因,附近還有環球百貨、家樂福、大潤發........等大商場進駐,美食餐廳也因此活絡起來,不過發現不少美食店家卻都喜歡躲在巷弄裡居多,這家伍伍零就開在永安捷運站附近的巷弄裡,餐點食材讓人滿意外,就連整體裝潢也讓人感覺很舒服,整個餐廳的氛圍如同攝影棚一般,每個角落隨處一站都是一張張令人滿意的美照,當天和朋友二人除了用餐現場拍的也有點忘我XD






中和 伍伍零 Garage 550(車庫550 ),原來550指的是綠色光波的中心波長550nm的意思,大門口還有一整面網美牆供人拍照打卡。雖然是將原本的車庫改建的店面,整體採透明玻璃牆面因此採光上相當明亮,空間感覺上更寬敞舒適,進門後迎面而來森林系風格盪鞦韆更是進入用餐後的兵家必爭之地。








甜點櫃都是當天烘焙現做甜點,因為到的時間有點早,所以還來不及擺盤,有些還在烤箱內烤。座位不大小小的但整體環境讓人舒服,過了用餐時段的午後倒多了份靜謐的感覺。




周圍都是綠色植物如同在森林中用餐一般,因為採光好角落隨意一站都是會讓人感到滿意的美照。





用餐時間限2小時,不收取服務採自助方式,用完餐記得把碗盤收手放到回收處喔~




餐點



BBQ肋排 $250
醬汁帶甜味和燉飯、蔬菜一起拌食味道不錯,米飯份量很足夠,因為比較清爽,男生可能份量少了些。蔬菜的色彩搭配上色、黃、綠紅三原色都有,是能吸引人味覺的色調。只是我是肉食女二根肋排真的不夠吃,不過以就價格來說真的也不能太過挑剔了。






義式香料燉豬膝 $250
朋友的餐,一上桌義式香料的香氣就撲鼻而來,邊拍照香氣整個充滿鼻腔,超餓,結果竟然吃不到,偷吃了一小口超嫩又多汁,肉又大塊,應該點這個吃才對QQ(豬膝就是腱子肉,大多拿來滷居多,這樣的料理方式還滿特別)。





盆栽咖啡$180

真的很像在吃土吧!拿鐵上蓋了滿滿的ORE,在加一 薄荷葉真的很像 一個小盆栽,底部還有厚厚、濃濃的奶泡。


狗狗牛奶浴 $180
咖啡/抹茶/可可 3選1狗狗冰磚、牛奶、餅乾
Instagram上都是狗狗牛奶浴的打卡照,真的太可愛了啦!二個阿桑年紀的人,現場看到也是心花怒放開心的猛拍照當起偽網美了。





結果玩太久冰塊溶化碰牆花掉了><



還是看得出來唯妙唯肖的可愛狗狗,牛奶倒入後真很像在泡牛奶浴的狗狗XD





牛奶份量不少,倒完剛好是滿滿的一杯,然後.....................................倒完狗狗被滅頂了。



巴斯克乳酪雖是重乳酪,但比較像生乳酪蛋糕,口感較軟還吃的到糖粒感,吃了一口我沒很愛,後來由朋友負責解決,不過朋友覺的甜度ok。




伍伍零因為離家近,整體裝潢和餐點味道真的很有特色,是家會願意再回訪的店。





伍伍零Garage550中和店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55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
電話:02-3233-3445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2020-06-18 16:05:16

http://www.swarovskitw.com.tw/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SUSANYEH 2020-04-30 09:54:30

IP:1976.12.22.0512
失魂是一本伲匡的小說
不知道大家都待在家做什麼呢?
我還喜歡其他作者的作品集
像是幾米
張宇生
莫文蔚
張惠妹等都滿好

mi ya ko 2020-04-30 00:23:09

真漂亮的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