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 14:58:11Cevilla(大姐姐)

御蓮齋素食餐廳 regal lotus 多國蔬食百匯吃到飽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南京三民路口附近的御蓮齋素食餐廳 regal lotus 提供各式豐富的鮮食百匯,種類之多高達上百種,最讓人驚艷的莫過於各式各樣的甜點品項,沒想到素食甜點也能這麼豐富驚人又多樣化。



當天是和一群朋友一起用餐,一進門就搬了不少甜點到桌上,被美食包圍的感覺真好 XD



除了方便的單人獨食百匯外,也有供應方便宴客的桌菜。當天還請來名廚現場教學。






色彩繽紛款式豐富的甜點百匯牆。好想每種都吃下肚喔!可惜胃容量太小了,真的要留點空間吃甜點,前面餐點吃太飽後來甜點都吃不下也只能搖頭舉白旗投降><





讓女生們發狂的甜點美食區




炸物區



還有超仿真的生魚片味道超像,也不用擔心寄生蟲的問題吃的很安心。




飲料區



各式健康的優質抗性澱粉放置木蒸籠架上, 現場煙霧裊裊讓人看得好心動。




因為現場環境太漂亮,不少人會請服務員幫忙拍照好打卡XD



各式熱炒區





熱湯



各式港點



果凍甜點區





這個讓我好奇的食材原來是珊瑚草,好特別熱量很低吃多也不怕長肉。



滿滿一桌的美味料理,真是讓人感到驚奇又滿意蔬食也能這麼美味又好吃。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三餐老是在外普遍營養不均膳食纖維不足,偶爾素一補充不足的膳食纖維對身材和健康真的都很棒!





最後還有型男主廚-吳秉承現場教學,讓大家把可愛的刈包組合完成帶回家。




御蓮齋素食餐廳 regal lotus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88號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每人飲食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價格以店家現場菜單為主。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mi ya ko 2019-10-01 03:10:58

這家的餐點選擇好多喔

emily 2019-09-28 20:13:14

以前去吃過幾次
很不錯

旅人 2019-09-28 17:32:15

吃到飽
便宜呢

謝賞紅樓楓葉正紅
晚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