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 14:57:04Cevilla(大姐姐)

國賓飯店buffet 與星際大戰演員同桌狂歡會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星際大戰這部電影真的很受不少人喜愛,隨著科技的進步與更新,雖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重新翻拍,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演員各自有不同的詮釋方式,都能吸引不少觀眾一而再的前去觀賞。



其中也有不少死忠粉絲們會特別收集有關的道具電影宣傳期間幫忙宣傳,這次參加活動才知道這些演員都需精挑細選過才能加入喔!平常沒動還需保持良好的身材,不然吃胖了道具可是會穿不下的喔!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在公共場何下取下面具,取下面具這可是大忌喔!



因為公民記者的活動很常在國賓飯店舉辦,所以也去了幾次國賓飯店,這次因朋友邀約參加在國賓飯店舉辦的星際狂歡活動,能和演員們一同同桌共食聊天真的很特別。



飯店大廳放置了不少活動海報和公仔,演員們也到場幫忙宣傳,現場真的看不到後面的真人,包得密不透風只看得到兩顆眼睛XD



來張不同的自拍術,看的自已的縮小版XD



星際大戰其他成員。




記者會後進飯店大廳先看到各式各樣吸引人的甜點櫃,不過這天真的是去聊天照片真的拍不多,當天相機有點狀況無法拍,所以有些照片是用手機拍有些模糊,原本不打算出文,後來想想是個難得的體驗,最後還是決定整理照片把文打出來。



熟食櫃

歡肉食的朋友們一定會很愛,各式各樣大塊肉品大方的擺設。都使用鑄鐵鍋保溫,維持食物溫度 。









各式海鮮熟食
旭蟹、花蟹隨意拿。






日式生魚區
吃了不少 XD






台南現燙水煮牛



還有現煎熱熱的鐵板燒








撥不完的現燙水煮蝦



和朋友努力奮鬥也吃了不少盤。





各式炸物和烤物





各式食材和美食琳瑯滿目, 只是每次吃完buffet都覺好撐又很空虛,大概太挑食加上年紀大,還是喜歡單點一道一道上菜的方式。





飲料櫃 各式新鮮現擠果汁。



吃buffet最愛的就是有吃不是完的漂亮甜點XD種類很多,各國不同口味都能嚐的到,為了滿足消費者嚐鮮方便,不少甜點都縮小尺寸造型很可愛拿取方便,不會吃到後面檯面上變的髒髒醜醜。









造型蛋糕種類不少,挑了達克瓦茲上頭還搭配新鮮的無花果很特別。



最後如果覺的還不夠本,別忘了吃一下各式高單價冰淇淋。



台北國賓大飯店
住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電話:02 2551 1111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COO 2020-08-13 12:43:45

很讚的分享~~!

http://eet.cc/index.php/vod/detail/id/72879.html

威爾剛 2019-12-18 19:58:24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emily 2019-09-28 20:15:23

有趣的活動
餐點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