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9 18:42:30Cevilla(大姐姐)

中和粉漿蛋餅 員山路日光早餐吧 25元佛心價營養滿分 又美味好吃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中和靠近中山路麥當勞附近的早餐店,店內賣的原味蛋餅餅皮很特別,翠綠色的表皮是老闆在粉漿中加入每天現打的波菜汁,把小朋友討厭的青菜打成汁加入粉漿內是不是營養滿分又很有心啊!這麼大的一份蛋餅!!!並且加青菜不加價只賣您25元 是不是很划算呢?



問了老闆,原來這家店在這裡已經開了二十多年,我住附近快廿年卻一直不知道它的存在,一直到最近臉書社團 #我是中和人 有人推薦才找了時間過來吃,不過老實說從旁經過好幾次,如果不是有人推薦,我是不會進去吃啊!因為外觀和一般早餐店很雷同,加上老闆也沒宣傳、又沒人排隊,店面又看起來又黑黑舊舊的,還真是會讓人看走眼。只能說老闆你隱藏的真好啊!



現點現做點完餐後,老闆就會開始製作餐點。粉漿蛋餅的製作方式和可麗餅很像,直接在鐵板上畫圓加熱。



接著加入大量的新鮮蔬菜.蔥花、小豆苗,竟然還有小豆苗!只能說老闆真的很有心。



最後再加上雞蛋和醬料就完成囉~



這樣的蛋餅是不是營養滿分又充滿誠意呢?




剛煎好的粉漿餅皮表面非常的酥軟,記得趁熱吃冷了皮會變軟,



一旁的泡菜是老闆送的,不辣小朋友也敢吃。



餅皮相當的軟嫩,第一天來吃的時候就有點懷疑是粉漿式的蛋餅,因為和一般平常吃的蛋餅不同,多了軟嫩的口感和香氣。





因為好奇,第二天就特別過來坐在外頭用餐,想要親眼看到老闆的製作過程。


果然真的是北部是少見的粉漿蛋餅,因為這種古早味蛋餅製作較費時一般賣價格也很高。這麼大一份蛋餅老闆只賣$25,真的是銅板價有夠超佛心柳~




問老闆和一般蛋餅製作時間的差別,老闆說其實沒有差,就差在他們要事先準備粉漿的時間,一般蛋餅就直接在餅皮上加熱時間差不多,果然有沒有心很重要。




另外店內也有賣漢堡、吐司和鐵板麵價格也都很便宜。我點的是照燒吐司。




吐司裡頭也有加入不少的青菜、小黃瓜和美生菜,一樣也是相當的營養又均衡。沒想到原來住家附近也有不少間好吃的手工蛋餅,之後有空再慢慢和大家分享。



菜單



中和圓山路早餐\店







日光早餐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日光早餐吧/50110039999974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
員山路434號(近中山路麥當勞)
電話:02-3234-5172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美國黑金 2020-01-10 22:40:39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9-01-29 09:58:02

價格實惠
照燒吐司的肉片看起來很不錯

mi ya ko 2019-01-20 16:57:40

CP值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