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3 15:47:06Cevilla(大姐姐)

勝利市場美食 糰糰包唯 好吃飯糰一顆飽很久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中和的勝利市場內有不少好吃的美食,這家
糰糰包唯飯糰口味不錯推薦大家可以吃看看,糯米飯不會乾硬,微軟又帶點黏性很好吃。



有白米和紫米兩種可以選擇,不過個人比較喜歡他的白米飯糰,因為口感比較軟,不會乾硬或濕黏。紫米飯糰吃起來比較乾硬,老闆說應該是我太晚去買的關係,因為火已經關掉了。下次再早點來買紫米試看看囉~可以另外加價再加很多料,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簡單的傳統口味,也因它為最便宜XD



現在早餐店很多東西都縮水,隨便吃吃都要破百,還是這種傳統早餐最便宜,除了能吃的飽,還免得荷包空空難受。XD



傳統口味裡頭加的材料和一般差不多,就是脆脆的蘿蔔乾、酸菜和肉鬆。



一般飯糰內的肉鬆最怕過乾容易掉屑屑,但他家的不會,老闆特別混了二種肉鬆增加層次感



另外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加點辣,味道會更香,我只敢加小小辣,增加香味吃一下,加太多太辣會不敢吃。



最特別的還是飯糰裡頭的油條,非常脆又不硬還不會回軟。吃過飯糰的朋友應該懂吧!



一般飯糰買回家如果沒馬上吃,擺一段時間後通常油條會變軟,少了原有的酥脆感,可是有次買回家,因為忙著處理事情,一個多小時後才想到飯糰還沒吃,趕緊從包包內拿出來吃,沒想到裡面的油條還是脆的,不會硬邦邦並且不回軟,真是神奇!!!隔天跑去問老闆,老闆說有特別再酥炸過,不過我想應該和米飯的濕度也有關係吧!



吃一顆保證可以飽到中午...哈



店名糰糰包唯名字取的很有趣,相當有創意,一看就知道是賣飯糰XD。



糰糰包唯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48巷4號門口(勝利市場內)
電話:TEL:0973-360083
營業時間:6:~12:00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日本藤素 2019-12-17 10:23:16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baogongtouwo 2019-02-21 19:34:52

美國保羅黑V8 http://seyouvip.com/goods-237.html

emily 2019-02-19 15:13:01

吃一顆可以擋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