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17:28:49Cevilla(大姐姐)

四平公園旁阿嬤味道的古早味煎餅 又大又香銅板價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會發現這家古早味煎餅,是因為當天和朋友約在四平街用餐, 因為到的時間有點早所以就在四平公園附近晃晃, 抬頭發現公園的四周櫻花開滿滿, 這幾年台北市區到處都可以看得到美麗的櫻花, 不用特別跑到郊區就能看得到,真的是市區中的小確幸,不少人經過也都特別停下來觀看或拍照留念。





不過公園旁卻不時傳來油炸香味,看了一眼上頭寫了斗大的煎餅,以價格來說比一般略高一些,拿到後就不會覺的貴因為很大一片,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蘿蔔絲,高麗菜,韭菜。



兩位女性工作人員一位負責翻面和起鍋,一位負責裝袋和收錢。站在一旁看了一會兒不少人都是電話先預約再過來領取,所以炸好都是一袋一袋的放在桌上等認領。



一旁還有一位先生負責包水餃。



老闆不停的忙著將各種餡料包入麵糰內,接著直接把麵團(就這麼練起鐵沙掌來著)放入油鍋內半煎炸。





剛起鍋的煎餅炸的澎澎澎味道相當勾人外,就連外觀也整個非常吸引人。雖說價格比一般略高一些,不過整個煎餅體積比一般還要大上許多。真的是很實惠的古早味銅板美食




一旁有調味料可以自己塗抹, 因為剛好是下課時間,所以附近許多學生會買來當點心吃。



拿到煎餅後可以隨自己口味添加調味料。



拿到熱熱剛炸好的煎餅迫不及待的咬了幾口,麵皮的口感類似油炸甜甜圈非常有彈性 ,可以看得到麵皮裡有不少的孔洞,是酵母菌在麵皮裡充分運動的結果,不沾醬光吃原味就非常好吃 。



中間的蘿蔔絲給的超誇張,好像不用錢一樣老闆根本是死命的塞呀!塞的整個滿滿滿。內餡只有加簡單的胡椒粉調味拌炒,但是吃到的卻是滿滿的蘿蔔甜味,很有阿嬤味道的古早味點心。



煎餅
電話:0911-206-593
地址:台北市四平街31號(四平公園旁)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威爾剛 2019-12-15 17:32:03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11 11:52:28

很棒的分享
http://www.pavilionup.com

新加坡留學 2017-09-05 08:51:15

平民美食最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