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 22:00:00Cevilla(大姐姐)

中和小吃 阿靜麵攤 滷味必點價格實在份量多



中和住了十多年這裡最大的問題就是餐廳不多,想吃餐廳只能往台北或板橋跑,這幾年開了環球百貨假日不想跑太遠還可以去那逛逛,不過中和的美食大部份都是小吃居多,小吃平常頂多就是手機隨手拍拍,以前都會用小傻記錄只是常會被店家問拍照要做啥!店家很怕是衛生局來調查的環境~哈,後來小吃類就很少會特別介紹。



會特別介紹是因為就在住家附近,夏天還有冷氣可吹,只是位置很偏不太有人會去哪裡,很怕那天收了吃不到,但又怕寫出來會太多人去吃(想太多又沒太多人看文章XD),店家的價格比一般麵攤來的低、份量又多,價格很實在,很好吃嗎?就是巷口會常去的店,最愛他家的滷味,每次去一定會亂點,因為便宜所以不怕不怕,點一堆二盤也不過一百多元,其他店家同樣價格只能點一半。



皮蛋瘦肉粥 $55
很大一碗,瘦肉和皮蛋份量不少,粥煮的很綿不會有硬硬的顆粒感,味道較清爽不像一般粥品店會灑大量的胡椒粉。



雞肉飯 $35
平常都點滷肉飯當天心血來潮點了雞肉飯,發現雞肉飯比滷肉飯好吃,滷肉飯太乾了油脂不太夠,雞肉飯是片狀和一般雞肉絲不同,飯上面會淋雞油蔥增加鹹香味。



最愛他們家的黑白切價格比滷味攤便宜份量又多,滷豆皮一片 $10,現在哪裡還吃的到這個價位,滷豬皮 $20 清的很乾淨,也滷的很入味,吃起來QQ很有嚼勁,滷大腸 $50 敢吃的人必點,份量超值滷的恰到好處,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也沒有嚇人的豬腥味。



看吧!大腸份量多到佔了盤面的一半,豬皮都整個被蓋住看不到了。二個人太會吃一不小心劃太多,要二個盤子才裝的下。



滷豬耳朵 $30 耳朵有脆脆的軟骨感覺較不肥,另外也有軟軟的豬頭皮,這家麵攤是分開部位可以選。



湯青菜 $30
颱風過後青菜還可以給這麼大一份真不可思議!翠綠的青菜上頭再淋上滷肉汁看起來就很好吃,不過滷肉汁感覺有改良過,因為之前有反應過太乾了都是瘦肉XD



餛飩湯 $30
一大碗裡頭有七顆,第一次吃時還以為送錯是水餃,因為造型是一樣的啊XD



湯看起來很沌因為是雞湯,不是清湯加味素所以湯很好喝,不然平常我只吃餛飩湯是不喝,只有這家會喝,餛飩裡頭有加芹菜增加香味。



阿靜麵店
住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84號
電話:02-22237226
營業時間:11:00~2:00 
4:30~8:00(星期六休息)


美國黑金 2020-01-07 14:57:13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悄悄話) 2016-10-14 17:50:47
賴佑建~ 2016-10-12 15:39:03

妳好~~
最喜歡這種古早味小吃店,價廉實在又香又好吃,讚~

版主回應
很高興喜歡喔~^_^
還以為沒人想看呢?
下次再來寫別家喔!
2016-10-14 14: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