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19:30:51Cevilla(大姐姐)

板橋美食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彩虹蛋糕 色彩繽紛的療癒系商品 店內不限時不收服務費


今年的夏天很繽紛,受了韓劇的影響各地都有不少彩虹商品販售,跟著跟風也吃了不少家,只是都是使用手機簡單拍照打卡,不過想說都拍了還是整理整理和大家分享這些能讓心情瞬間變好的商品。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lbournePress
✔️不限時 ✔️免收服務費 ✔️WIFI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7號(府中捷運站附近)
TEL:02-2959-5936
營業時間:07:00-23:00



這家咖啡廳是先前到板橋吃喜宴時(新北都會館 http://mypaper.pchome.com.tw/cevilla/post/1367084675 ),餐後和朋友到對面續攤聊八卦的地點,看網路上的點評是假日人很多,不過當天平日下午臨時過去人倒不會很多,大概是在小巷內知道的人不是太多吧!當天雖然依著地址找還是沒看到,因為外觀真的很不起眼,整著黑色調!是有多不想讓發現啊!



後來是看到黑板才確定沒有錯!一整面超工整的英文字母XDDD


店面剛好是巷內的三角窗,所以有二面是透明落地窗很有國外咖啡廳的氛圍,只是下午時刻客人不多冷氣顯的有些弱加上又是透明玻璃..........冏。


不過整體氣氛倒是相當輕鬆悠閒。


店內主要產品是咖啡,所以基本消費是一杯飲料,只是沒想到紅的卻是彩虹蛋糕,老闆是新加玻人以前曾在墨爾本唸書,喜歡當地咖啡廳的氛圍於是就這樣踏上餐飲的世界。彩虹蛋糕聽老闆說是直接到韓國去拜師學藝學回來,不過最近到是有不少雷同的產品,如彩虹千層糕、彩虹乳酪蛋糕、彩虹三明治壓.............等,後續還有多少彩虹產品呢?就有待創意的開發囉!



研究菜單時聞到類似雞蛋糕的香味,看了一下是一盒一盒不同顏色的蛋糕,彩虹蛋糕就是由不同色塊的戚風蛋糕組盒而成。


店內不收服務費,所以要自行到櫃檯點餐,餐具和水一樣也是自行取用。不過現場看不到彩虹蛋糕的蹤影非常神秘,因為店內沒有蛋糕櫃,所以蛋糕是藏在不透明的冰櫃內,點完餐後工作人員才會分切和製作,口味有三種原味的鮮奶油、巧克力和焦糖,當天只有鮮奶油一種沒得選。因為有限量所以想吃還是預約一下免的白跑一趟。



沒等工作人員妝點蛋糕大伙全擠到工作檯前拍起照來,紅、橙、黃、綠、藍、紫,光看這五彩繽紛的色彩心情頓時就覺相當療癒。



明明都是大嬸級的媽媽們,看到彩虹蛋糕的一瞬間也都像少女般的發狂開心............哈哈哈哈哈,這時誰還管它色不色素的問題啊!



不過蛋糕裝飾好像是隨店家高興,沒有統一格式看大家分享的照片似乎都不太一樣但價格是一樣就是了XDD



鮮奶油彩虹蛋糕 $110


氣泡飲 $100 顏色很多可選一字排開也是七彩,可惜當天人數不夠只挑了二個顏色,不過味道普普,沒什麼味道,也沒有甜味。另一位點咖啡的朋友說味道不錯和之前去澳洲喝的味道很像,後來問店家說找好久才找到這個香味。


蛋糕相當鬆軟,至於六種顏色店家說是使用不同的果汁去調的顏色,因為是天然的色素所以味道並不會太明顯,吃完我也搞不太清楚是什麼味道?有興趣知道是那些味道的朋友可以上店家粉絲團看看。


桌上一擺,隨便拍拍像一幅畫一樣讓人超開心。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lbournePress
✔️不限時 ✔️免收服務費 ✔️WIFI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7號
TEL:02-2959-5936

營業時間:07:00-23:00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威爾剛 2020-01-07 14:02:49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DannisAmy 2016-10-04 08:54:25

超美的啦!

戴小如 2016-10-03 12:28:53

彩虹耶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