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00:00:00Cevilla(大姐姐)

鳥丈爐端燒船槳上菜 慕里諾餐飲集團新品牌店家 炭烤、海鮮、釜飯都吃的到


日本傳統的爐端燒會使用船槳方式上菜給客人,只是台北這類服務方式並不多見。『鳥丈爐端燒』是慕里諾餐飲集團所引進的新品牌,將於9/1正式營運。



鳥丈爐端燒的外觀有著濃濃的日本京都風格。


交通位置相當方便,就在捷運忠孝新生站 5號出口處,右轉走出巷子口就到了。



店內座位有包廂區(6人即可使用),一般座位區及L型吧檯座位區。





坐在吧檯區可以看到各式新鮮魚品和熱鬧的串燒過程。




每天晚上有兩個時段(7點和9點),可現場觀看稻草燒雞腿塊和烤魚的表演。



9/1~9/3開幕期間不動吟釀買一送一( 貼心提醒您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喝酒),每一杯都像在挑戰表面張力,倒到就連木盒也都滿滿滿,微甜的口感,喝起來很溫順就連女生也很適合喔!!



除了酒品外也提供各式水果調酒 和無酒精飲料。



鳥丈招牌沙拉 $280
各式新鮮生菜搭配鳥丈特製沙拉醬及酥炸的廣島魚漿絲,蔬菜爽脆多了魚漿絲的鮮味很特別。



米茲娜鮭魚捲 $280



口感相當清爽的鮭魚捲,選用挪威鮭魚腹切成薄片包覆著日本水菜,醬汁帶點檸檬的果香氣,再以鮭魚卵點綴增加視覺效果。



函館魷魚絲天婦羅 $150
使用函館盛產的魷魚絲切成細絲酥炸,麵衣調理得很好炸工也不錯,直接單吃味道就很棒,相當有嚼勁很適合當下酒菜。





自家製品塔塔醬南蠻雞 $280
屬於口味較重肉汁較多的九州宮崎炸雞,使用來自日本的御鳳雞雞腿肉,肉質鮮嫩有彈性,醬汁口味較重帶點甜味。




各式豬肉串燒系列 $70起/串



雞肉丸系列(品牌雞:御鳳雞) $70/串
使用高品質的雞柳部位,混合軟骨雞皮絞製而成,口感上較豐富。
推薦口味:月見雞肉丸、韓式雞肉丸、紫蘇梅雞肉丸。



燒鳥系列 $100/串
有2種肉品可選,法國育種的SASSO口感像土雞較有彈性有肉感,香草雞使用10多種天然香草飼養肉質上較軟嫩,有雞胸串、三星蔥雞腿串、手羽先串可挑選。




三日雞皮 $70/串
人氣很高的三日雞皮串,使用御鳳雞皮層層捲起來料理,吃起來Q軟像吃無骨鳳爪的膠質感。



稻草燒雞腿( 香草雞) $380



各式烤鮮魚 時價



鳥丈雞肉溫泉蛋釜飯 $220( 單點)

商業午餐 $250 附沙拉、醬菜和湯




未免釜飯味道改變,特別使用日本運送來台的柴魚高湯蒸煮保證原汁原味,滿滿的雞絞肉直接吃就香氣十足,嚐過原味後倒入高湯又是不同的吃法。




來自日本的新品牌『鳥丈爐端燒』將於9/1正式營運,8/19 搶先試賣,店內餐點以炭烤、海鮮、釜飯為主要賣點。



鳥丈爐端燒
https://www.facebook.com/TORIJO.tw/
電話:02-2395252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18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五號出口右轉即可看到)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威爾剛 2019-12-16 10:19:33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悄悄話) 2016-09-13 21:07:15
純真 2016-09-05 20:29:20

好有趣哦!
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