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11:49:35zirita

a month

哈哈,

一个月了..

好快呢...

回忆的东西好多,

让人总是有些幸福的感觉..

 

没想到,

我们第一次的坎儿(用你的话呵)竟然是以这么平和的方式解决了..

还真是浪费我这几天的心思了呢..

 

这几天想了很多很多,

在努力的思考我们之间的平衡点,

在想是我想的太多还是我要你付出的太多,

还好,

我们的思想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

不过,

真的很奇怪,

想了那么多,

都没考虑到分手..

感觉,

有那么一些些特别..

 

谢谢你的DY,

哈哈,

给我们一个月的纪念物取得新名字,

本来想叫怪怪,总觉得有一些土气,

那就拿我们最后一个字来命名好啦..

 

虽然他长的很丑,

但是我觉得挺可爱的,

呵呵,

我会好好疼它的..

 

 

祝福我们的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