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8:02:25SUE

05/15 Epilogue

今天是大日子

所以來篇文記錄一下



/

這一周一直在煩惱到底要去全家排隊還是去網咖搶票

最後爬了一些文說網咖的網路也不一定快 決定在家搶

還好家裡網速給力跑頗快 棒棒<3

還特地把樓上桌電的滑鼠拿來用 比較順手

早上十一點就開了倒數計時器 看看韓綜韓劇爬爬文吃個飯

開賣前五分鐘我在煮開水 一直不叫阿公又在睡覺 只好直接關掉衝上來搶

本來用chrome安裝一個搶票機器人 可是如果刷到有票的頁面他自己又會重新整理

最後就關掉自己手動刷 大概有三四個頁面刷到 就等他下一步自己查詢空位

ㄇㄉ一直叫我驗證不是機器人 選店家大門 樹木 汽車 河流 花 真的超想打爆電腦

不知不覺刷了30分鐘 那時候特B區顯示已售完 繼續刷 結果特B又有票

我也是醉了 頗搞笑的啊

刷到45分的時候本來在等下一步的頁面突然跳出來南B區

本來想選南C區 可是點進去全是灰色座位根本沒得選

當下整個氣喘發作直接購票填身分證字號 信用卡號

BANG 立馬買好票了 結帳30秒我在那邊刷了45分鐘

/

感覺就像做夢一樣 上網爬文看他們都說比手速 好幾天前就開始練習點之類的

然後我這個門外漢突然就有票了 途中還跑去關房間門 看一下嘟嘟的message

本來還想放點音樂提神醒腦 不然真的快睡著

35分的時候有點絕望 感覺不會買到了 小小的自暴自棄然後就一直刷

幾乎都顯示暫無票座 然後偶爾有個幾張出來

真的沒想到我就這樣買到票了 只是坐在電腦前按著F5 然後6/9就會看到BTS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好的運氣 我會好好做人的T^T

開始練習應援 思考周邊要買什麼哈哈



這張雞米好好看<3

/

昨天因為中午吃聚餐 晚上要上班 所以決定早上九點多去健身房

11:30做完 回家洗澡整理一下 結果12:25才到

一一和大家打招呼 哈哈 我真的只認得臉 幾輩公 幾輩婆都記不起來

為什麼不給個名字或綽號 這樣比較好記 可以嗎各位

我不喜歡大家還是把我們當小孩 總是父母親代替我們發言

想要自己講話的時候他們又會轉移話題 好像我們說的話都不重要 他們根本不關心 只是噓寒問暖

我的確是家裡最小的 可是我現在已經19歲了

我當然可以自己從家裡到國賓飯店 也可以自己和親戚說我現在在幹嘛

學校在實習 最近考上烘焙丙級

想起高中讀的國文課文 龍應台的孩子就曾經和她討論過這個話題

明明在談論小孩 卻不是對著他們說話 好像他們不存在

因為這個想法 昨天心情大down

/

結束後去附近的miss V bakery買了蛋糕 原本想現場吃但是沒位子就外帶

居然有我思念已久的胡蘿蔔蛋糕 感動到快哭立馬買了

但是跟澳洲吃的不一樣 比較濕潤滑順 吃不出胡蘿蔔絲的口感

裡面加了一些堅果我很喜歡 但是吃到最後有點甜

還有我的第一名甜點 乳酪蛋糕 她有原味 海鹽焦糖 伯爵紅茶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吃伯爵 但是如果原味沒有pass伯爵就也不可能pass

乳酪體滿ok 有在標準 但是餅乾不是脆的 沒什麼存在感

重點是當天晚上君悅也有乳酪蛋糕哈哈 我覺得君悅還略勝一籌啊...

不過我沒有吃君悅的因為已經晚上十點 現在自己規定甜點只能下午三點以前吃

媽媽買了抹茶乳酪塔 本來以為她會買檸檬塔呢

第一次吃乳酪塔 而且是抹茶口味覺得非常怪 一直以來都吃甜的抹茶甜點

突然吃到這個酸酸的很不適應

覺得每個都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有點失落

但是!BUT!

隔天早上吃覺得乳酪蛋糕有比較好吃哈哈 媽媽說是我昨天期望太高了

他們有名的是肉桂捲 如果還有機會去雙連附近的話可能會吃 但不會特地去吃

/

晚上君悅上班真的是@#$%^&*(!@#$%^&u%$#@$%^&*()*&^%$#

大概跟他八字不合 上次是跌倒膝蓋受傷(現在還在痛)

這次是停腳踏車被把手夾到 手指居然瘀青我也傻眼= =

22桌的喜宴 非常擠 而且沒有服務桌 剛開始要準備的餐具都被拿完了 害我很無所適從

然後換了個人帶我 一直做事很急滿口粗話的女人 但是他人不錯

剛跟我說完我這桌都是貴婦 炫耀今天戴的項鍊戒指 記得不要潑灑

結果我就打翻水杯 客人的衣服都濕了 看得出來他本來很開心的來吃飯 後來心情就很差

我不是故意的啦T^T 害我也開心不起來

/

算了 就用今天搶到票的愉悅感完全覆蓋過遺忘這件事~~~~~~~~

D-25



等著看我的hobi V chimchim

BTS!BTS!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