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2:28:53SUE

06/10 Young Forever

紀念2016 BTS LIVE<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in Taipei

/

第一次認識防彈是DANGER打歌的時候

當時看到大哥在放電瞬間覺得怎麼有人這麼帥

還有雞米的手臂加上"別把我弄糊塗"那個扭頭

不過當時我還是BANA 所以就沒有特別注意了

這是2014年

之後防彈開始花樣年華的系列

I NEED U那時候打歌每次看到wave粉絲叫很大聲我都覺得滿好笑的

南俊那個遮眼也是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DOPE打歌完一陣子我才開始聽

覺得這首旋律很不一樣 很有氣勢 起起伏伏的不會讓人無聊 舞蹈又超帥

就入坑了ㅋㅋ

2015年78月吧

/

剛開始因為泰泰長得太美麗而喜歡上

認識之後發現他是個傻傻很鬧的男孩





超愛他笑的樣子 嘴巴變成長方形 好像10幾歲的小孩子 看了心情UpUp

而且他的聲音很特別 第一次聽到發現他聲音這麼低有點嚇到

平常說話會有種捲舌舌頭黏在一起的感覺

不常給他發言 所以輪到他的時候會有點緊張 然後一直ㄜ... ㄛ...很可愛ㅋㅋㅋ

兩個月後對防彈了解更多 開始注意到一些團裡的CP

不是很確定是因為泰泰和厚比的霜花夫婦 才飯上厚比的(愛是沒有理由的 哈哈哈)



這傢伙超會撒嬌 很想問鄭號錫你到底幾歲了ZZZ

說實話 厚比在韓國人氣不高 but doesn't matter

他真的很暖TT 喜歡他在成員們說話時給予回應 點頭或是認真的接話

跳舞真的大發 要是他在我面前跳舞我可能會噴鼻血暈倒

知道他本來是跳舞出生 很認真的練習rap 他每首歌的part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I like it<3 其實聲音很好聽轉行vocal好了



話說他鼻子超尖的 我還去查了一下以前的照片 只能說基因的偉大啊

四月開始用twitter 很多雞米的神站美照不小心被圈走了





可以稱為舞台放電大神 一直撩髮+性感眼神

有點悶騷的感覺 明明撒嬌做超好自己在害羞個毛

私底下傻傻呆呆的感覺 成員講話的時候會一直在旁邊笑 jungkook的弟控!

其實我才飯他兩個月不是很懂啦 哈哈 還沒捉摸到

BUT!

看完演唱會覺得厚比果然是我的本命<3

/

搶票過程和心得說過就略過吧~~~

還是很感謝老天爺讓我搶到票TTTTTTTTTTTTTTT

/

因為中午有家庭聚餐 所以沒有一早就去找應援會拿小卡之類的(我也不是狂飯)

聽說早上大太陽大家汗水用滴的 然後下午又開始大暴雨 好辛苦TT

有很多手幅或是流程圖都濕掉了 但還是很感謝大家都很努力的應援

四點抵達體育場 路上看到有人穿著T-shirt 心想我也要買!!!!

一邊撐傘一邊在人群中尋找攤販 居然從590~300都有人賣= =

因為想買黑色的所以找了很久 最後終於看到400立馬買

演唱會他們是穿白色 散場後決定去買白的 結果買錯了TTTTTTTTT

當下太急沒看就買了 不是官方的 背後還是jungkook有點小崩潰

/

大概4:15進場 很多人在體育場外面不知在等啥 怎麼不進來吹冷氣

螢幕開始播MV 我去排隊上廁所 男廁都被我們佔領了LOL

4:45回來 人比較多 開始跟著MV練習應援 好多首超不熟的哈哈哈 而且一直認錯歌ZZZ

又去上了一次廁所 差不多5:15吧 就看著MV等待6:00的到來

我一直和嘟美說為什麼不放fire 小失望

結果5:55開始放fire 瘋狂尖叫耶 本來別首歌聽到別人尖叫都覺得有啥好叫

結果fire出來真的是克制不住尖叫了哈哈

播完後終於!防彈出現了~~~~~~~~~~~~~~~~~~~~~~



歌單ㅋ 我自己都不記得了

阿米海超美的 好後悔自己沒有買一支TT

音樂好大聲 所以不知道應援的怎麼樣 反正就使盡吃奶的力氣大喊

真不敢相信一直在家或是心裡默默練習的應援終於可以和大家一起唱著 內心澎湃有點想哭

Danger結束後就開始自我介紹 居然用英文TT

輪到厚比講英文我嚇傻 這個標準的發音是怎麼回事 還有捲舌!!!!!!

泰泰說打給厚 金顧mo gen 當下聽不懂他說啥 後來找影片整個笑死

他們應該練習英文很久 但後來發現原來舞台有字幕機 就看大螢幕他們一直往下瞄

雖然英文比較聽得懂 可是就少了他們講真心話的感覺 都是照著演唱會流程在走 小失望

第一次聽枯葉的live 有點傻掉 哈哈 不知道怎麼應援就跟著唱

tomorrow和butterfly的時候一直在煩惱要看舞台帥氣的隊形還是看螢幕放電的眼神

居然有love is not over和house of card 超感動的TT

南俊what am I to you SOLO的時候大家有舉手幅



他好像滿感動的 太好了~~~~

後來雞米問大家開心嗎~~~~~真的開心嗎~~~~~超可愛的<333333

大愛新歌Save ME終於來了!! 應援喊超大聲的 名字那邊也很認真地喊 阿米讚透了

Fire high到炸掉 應援很大聲很整齊 很有成就感非常開心<3

後來厚比用英文和中文說333 還讓雞米表演外加撒嬌 我已升天

接連都是high歌 cypher pt.3在rap有點放空

No more dream後面有一段特別舞蹈 厚比在正中央我整個看傻 下巴都掉下來了

超有力道超有氣勢 整個帥死TTTTTTTTTT

雖然知道有安可 但南俊說no more dream是最後一首時候還是超級不捨的TT

大家開始唱so 4 more等安可 我真的不會唱這首哈哈哈

因為只有repeat一段 感覺很像催眠曲我一直笑場

forever young南區準備要拿字版 有點小混亂

miss right的時候開始丟球 雞米果果有超用力很努力往東西區丟

本來雞米要丟南區可是太遠而且他累了丟不動 還跟我們道歉

然後拿字版 他們在talk的時候有說看了很開心很感動TT

大哥說你們就是我的全部整個超感動又超好笑的

I NEED U大家合唱的時候厚比小泛淚耶TT 覺得好感動好謝謝他們

後來就他們自己的I NEED U舞台 淚又被收回去了哈哈

丟彩帶的時候好混亂 因為有點急忙 好像沒有丟的很好TT

/

人生第二場演唱會 兩個半小時好像10秒鐘一下就過了

當初看2PM的時候坐在邊邊 根本看不到啥 而且看完之後有種很大的失落感

這次到了舞台前方的座位 看得很清楚(當然是迷你版)

結束後只有"之後一定還要去韓國場的!" "好開心好想再去" 心中滿滿的喜悅

小可惜就是他們講英文比較不感性TT

雖然我還是新飯 有些事情還不是很了解

但是身為army讓我覺得很驕傲

謝謝防彈這麼認真的為了自己 為了家人 為了army 努力的向前進

花樣年華到了尾聲也無妨 繼續期待下一個concept

我一定會去韓國找你們的啦!!!!!!!等我!!!!!!!!!!!!!!!!!



上一篇:05/15 Epilogue

下一篇:17/06/28 Fever Dream

eric 2016-06-11 15:54:53

哈哈我是更新的飯~
都覺得有種理制線在跟我說如果我跟迷妹們一起瘋狂那我成何體統阿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開始之後整個聲音超大聲
根本就忘了要喊啥
反正大聲就對了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得出來阿米們真心瘋狂愛著他們的心情
美好的夜晚~~真愛就是這樣啊^_^
我要來去好好follow V了 ㄎㄎㄎ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超久沒用報台的~~~
我懂!!感覺你剛開始有在和理性搏鬥哈哈哈
喊應援詞的時候有種成就感 超爽der
期待他們之後出memories of 2016 一定要去買的啦!
2016-07-07 10: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