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23:03:01SUE

12/27 A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不久前才看完的電影

我覺得劇情相當不錯呢 很有趣的故事

看完之後會很想去冒險 然後也有點想去美國

他們的社區公寓一整排面對面很多顏色還有翠綠的樹葉 感覺就很棒

我最後不小心落淚了

有很多事情都是背後有人默默的努力而且不求回報

那真令人感動!

當看到他終於踏出步伐勇於改變我不禁會心的笑了

就像他是我朋友一樣 為自己的人生做改變而為他感到高興

/

我覺得每部電影都有他值得學習的地方(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動作片)

每部電影都是導演演員編劇很多幕後人員努力才得來的

所以我不喜歡批評哪部電影不好看

畢竟他是項大工程 總是帶著欣賞和尊敬的心態面對他

希望我們的影藝社可以帶給大家更多樂趣和知識:)

/

我的朋友前幾天失戀了 真的看得出來有點憔悴耶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幫他 不過她說能聽她說就很棒了

我們討論了好多

像是人並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那樣 可是你也不知道現在究竟是哪個他

或是當初不是很了解就在一起 本來以為交往後會慢慢了解

但卻會得知他有另一面的脾氣 會有一點嚇到呢

感情這件事需要好多耐性和時間去經營

老實說有點麻煩有點害怕啊 在未來我也會碰到的

每過一段時間就會遇到一個瓶頸怎麼那麼煩 我同學跟我抱怨

但這就是人生啊 也許很累很煩很討厭 可是這樣我們才會成長

/

我最近在讀的書叫做 這本書可以救你的命

不是健康管理 是小說

也是類似白日夢冒險王 主角有個規律又健康卻無趣的生活

但有天晚上他突然全身發痛 痛得不得了 只好叫救護車來

因為一直關在自己的家裡 毫無交際人生的他又莫名其妙被扯進一些事件中

我覺得滿有趣的 不知道是不是低頭看書的關係害我前天有點脖子扭到

真好

我的人生有皮魯 阿寶 家人 書本和音樂陪我

還有秀敏:)))



今年快要過完了

超沒感覺的 升上高二就覺得每天都過得好快來不及抓住

搬到新家就沒有去頂樓看101煙火了 我記得去年我在樓上玩電腦快跨年才下去跟媽媽一起看電視轉播

可是爸爸婆婆阿公都睡著了 有點小感傷

希望明年一切順利

上一篇:12/06 Story

下一篇:01/20 Movies

eric 2013-12-29 18:07:21

新的一年讓我們朝更想要自己變成得那樣前進吧!!
話說我今天看了小時代還是有點OOXX
哈哈好吧既然你說不能刻薄評論他們~~
電影確實是浩大工程無誤!!

我都沒有閱讀的習慣ㄟ!只有韓劇的習慣:P

版主回應
哈哈其實我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批評一下
因為劇情真的很扯或者看不懂= =

看韓劇的習慣也很好啊 哈哈
可以順便學韓文很GOOD
我們一起努力存韓國資金吧:)
2014-01-11 20: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