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00:07:55茶花

叛逆的魯魯修R2-25話完結

pic:拜託誰可以跟我說他們在幹麻?!XD

魯魯修從14集追到25集完結篇了..看到昨天晚上快12點囧

簡單的感想是整個很撲朔迷離
我都快搞不輕哪邊是敵人哪邊是好人
魯魯你立場一直在變動
我都不知道該站哪邊耶= =
而且劇情的節奏本來就超快的
少看幾分鐘就可能不知道後面劇情的發展
所以我一直保持精神專注的看(好累)
可是還是很多我不懂的地方(傻眼

像魯魯和他老爹的對話我完全不懂
到底在講什麼神秘的東西拉!!!?
PIC:卡連好強~朱雀你好受的感覺ˇˇ

後面劇情又突然和黑色騎士團拆夥
cc和vv到底是什麼關係呀??
瑪麗安老媽其實是壞人??
捲毛老爹莫名消失??
魯魯和朱雀合作無間??
又和妹妹娜娜莉變敵人?!!
修奈澤原來是最終boss大魔王??

魯魯你對娜娜莉講那麼毒的話
我還以為是真的
以為他當初所堅持保護妹妹的信念變了調
變成想要稱霸世界的力量...
PIC:還有可愛的洛洛QQ為了魯魯犧牲性命也無所謂ˊˋ
其實是個善良的好孩子〒︿〒!!!
PIC:難得夫妻有公開露面的鏡頭ˇ魯魯你好從容


魯魯你這傢伙幹麻這麼不可愛阿阿!!!!
我還是喜歡你狂妄自信的樣子~!!!
你給我起來!!不准給我趴!!!
 
大概是魯魯最後覺得事情沒辦法挽回或導正什麼的
所以和朱雀演了這場戲...
覺得就這樣把一切罪惡和責任推到他的頭上
背負著獨裁暴君的惡名
最後死在正義的zero劍下
畫下帝國的句點吧?

不過最後死在朱雀的懷裡
我覺得這一慕想掉淚

((你們果然是夫妻呀XDD)
((總算給魯魯迷和朱雀迷一個交代了嗎??(((揍))
 
 
 
然後..

 

 

 

 

 

 

 


朱雀也不朱雀了拉!!!(我在說什麼呀??)

不能看到你臉這樣還有什麼看頭呀!!!?
還不如跟你老公手牽手一起隱居去!!(阿如你這話說的太好了+1我喜歡ˇ)

然後可憐的娜娜莉
最後哥哥死時才知道真相
其實還是很愛他的哥哥...嗚ˊˋ
((還滿想收養你的 ˇˇ ))
 








總結

我還是不怎麼喜歡這樣的結局安排
太感傷了~~
私心還是希望有美好的結局~

結果主角們也沒和誰幸福在一起
只有某些配角恩恩愛愛的
之前還預測和誰誰誰一起
全都槓龜拉!


朱雀你可以接演第三部?

((叛逆的朱雀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