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3:18:59茶花

棒球大聯盟二季26話終!

話說第一季的結局
也是以吾郎秒速轉學和大家道別作為終了

有的時候覺得他太亂來了
難怪他的隊友們都會生氣(果然很欠揍!)
隊友們知道後也生氣了~

「確實如你所說 眉村
這種時候他一直都在
如果沒有壽也
我現在能不能在這裡都不一定
我和他兩個人走到了這裡
正因如此
最後如果不靠自己的話
就沒有資格作壽也的對手」

吾:「我都開始後悔了
幹嘛要特地轉學與你們這些傢伙為敵」

壽:「那就不要轉學」


((那就不要轉學阿=ˇ=好萌ˇˇ瞧瞧那妻子得意的笑容!!))
((眉村 我把我老婆的幸福交給你了
麻煩你好好照顧他ˇˇ))
最後二軍打敗了一軍

吾郎和壽也之間的道別好妙!!

重點是壽也阿阿阿!

他那十足得意的笑容
彷彿在說:去吧 就算你離開了
但你的心始終是在我身上的
我不怕你背叛我(偷吃)
反正你始終還是會回到我身邊的 呵呵...ˇˇ


((我被萌殺到了ˊˇˋ不愧是正牌妻子 好可怕的愛的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