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2:11:10茶花

棒球大聯盟二季25話(感人)

前陣子才剛看完王牌
之後馬上又看起了棒球大聯盟的重播
雖然去年都看過了但還是看不膩
兩個都很好看ˇˇ



第二季可以說是海堂最強黃金夫妻檔
但25話真是令人感到難過阿
我家壽也!!!

壽也在比賽還沒開始前
就先向教練表明不願上場的意思

害的我家壽也如此難過
原因當然就是這個死孩子臭吾郎= =
說打敗海堂一軍之後就會立刻轉學
所以上場後壽也完全沒有意思
想幫吾郎打贏這場比賽....

但隨著比賽狀況越來越糟
吾郎也開始焦急了起來
看到吾郎一個人默默沒有自信和失望的樣子

終於壽也還是看不下去了
((果然老婆也是會擔心不忍的押ˇˇˇˇ))

壽:「老實說吧
這場比賽我不想幫助你也不想支援你
宣言贏了就離開這裡的混蛋投的球
說明白點我根本就不想接
如果是被退社就另當別論
為什麼你非要自己離開海堂呢
既然這樣 當初為何要約我一起進海堂?」

「我只是想和你
只是單純的想和你一起去甲子園而已」

((對呀 你幹麻當初把人家給拐來?!))
((不但還先上車又不補票ˋ皿ˊ))(喂喂)

吾郎感性的內心話ˇˇ

「真厲害阿小壽
你果然很厲害
正式因為這樣我才想和你對戰
和你一起在海堂的話
進入甲子園一定會很輕鬆的
有藥師寺和眉村這種陣容
想要拿冠軍也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現在的我覺得這樣太沒意思了
我想現在去別的學校
和你跟眉村等人組成的最強組合對戰
今天我如果能通過這個自我的最終測試
我就會轉學」

「如果我留在海堂
我就無法和我所認可的人真正的一決勝負了
為了在轉學之後明年的夏天達到這個目的
除了這次就在也沒有別的機會了
對不起小壽
我想再用自己的雙手所架設的軌道上
靠自己的雙腳奔馳」

想起自己小時後被家人拋棄的回憶ˊˋ(淚)

「如果我得分的話
吾郎你就要離開了
我不要這樣
我想和吾郎在一起
我想和這裡的大家一起去甲子園」

((死吾郎!!你把我家壽也吃乾抹淨就想把他當破布丟掉嗎?!!!))

((看到這真有股想揍吾郎這死孩子的衝動= =))

「背叛了我 有這種想法的我
單方面的把友情強加在吾郎的身上
但是我錯了
吾郎根本沒有背叛我
對 從以前開始一點都沒有改變
從以前開始就喜歡
那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你」

華視在這翻不太一樣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段話↓↓↓

「就是因為你從不停下腳步 所以我才欣賞你」

((呀ˇˇˇ我就是被這句給羞到ˇˇ壽也最內心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