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5:29:31茶花

歌仔戲

沒想到第一次看表演戲劇獻給了歌仔戲....恩恩

本來沒有什麼意願想去看的

但被某家庭主婦用悲情牌的苦苦哀求下XDD

我只好答應了囉
話說這看戲的地點在木柵...
木柵阿...木柵..

聽起來就很偏僻阿XDDD


出了捷運站後
重點是我們不曉得怎麼搭車到那
滿傷腦筋的

幸好問路時問到一位好心的的大叔
因為他剛好要撘計程車去指南宮
會經過木柵路三段
他說可以順道在我們到三段下車!!!!
超感動max!!
下車後一直頻頻跟他道謝~他是好人


((其實我一開始覺得他是可疑的人((飛踢))
地點國立台灣戲曲學院
戲名:龍鳳情緣

我覺得看完後我稍微對歌仔戲有所改觀

還滿好看又好笑的!!

一直以來我對歌仔戲是完全看不懂也聽不懂

所以才不怎麼有興趣

但是看過他們精采的演出後

我還滿感動的




劇情很好懂~演技很生動
服裝也很漂亮
而且背景弄得很有景緻感

總之劇情節奏不會很悶
中間也有些笑點
重點而且旁邊有撥放字幕
可以讓我一邊看一邊對照(因為很多我聽不懂XD)
就只是個外行人的我的眼中看來
真的還不錯看ˇˇˇ
媽媽桑~
晚餐吃韭菜水餃ˇ(但是韭菜有夠少的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