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0:20:22茶花

就這麼決定了!!

看完山貓後
我很認真的決定..





嚴司&虞夏是一對的拉!!!!!!!!!!!!!!!!

((看過的人都說適合!!讚拉(私心ˇ))

((阿因和小聿也不錯ˇˇ))
話說今天到護玄大大的部落格上去看
沒想到竟然有第三集和第四集的小說耶!

正當我笑的很開心時
我發現他只有po前半段而已拉拉拉~~!!!
看的正精采ㄋ(可惡押

果然要看後半段得去買小說來看了ˊˇˋ


然後第四集有一段讓我狂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可怕!他徒手把磚塊打成兩半!
同樣見證了磚塊被破壞的歷史性一刻,玖深吞吞口水,然後連忙迎上去:「老、老大,你有沒有事啊?」有沒有搞錯,那塊還不小耶……這樣都被打壞,連他都有點為那塊磚感到悲哀。 

虞夏看了他一眼,按了按手掌:「有點扭到。」 
看著眼前根本和內在不符合的娃娃臉,玖深很慎重的拍了頂頭上司的肩膀,終於問出了心中多年的疑惑:「老大,其實你是少林寺第N代的俗家弟子吧?」 
「俗你的骨頭!」一拳直接灌在他腦袋上,虞夏橫了對方一眼:「還不快點去給我幹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嚴司吐槽虞夏的功力真不是蓋的((我好愛ˇˇˇ

我的媽押
我好想快點看後半段喔!!!

上一篇:歌仔戲

下一篇:因與聿案簿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