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2:04:50茶花

2008新一代設計展

↑一拿到門票看到這個..我的心裡只有一句話:

靠!這什麼東西?不懂為啥用這些令人眼花撩亂的字體?!

看很久看沒啥懂囧

反正拿到後一直覺得很怪就是了



簡單感想吧
總覺得今年整體還是老樣子
是比去年好一點點
但也沒啥太多驚艷
還有在現場拿到的酷卡或名片也變的很少了
不曉得是因為要環保還是節省什麼的
拿到一點點而已(總覺得沒有值回票價的感覺(揍)

本來想好好在裡面搜尋我的愛的.............
是有幾組是做繪本的..但不是做的很好
都沒有出現讓我著迷的插畫!!!!!!
我的好物到底在哪呢~~~



發現和我們組理念很相似的~
也是以樂活為主

而且他們的畫的插畫地圖好讚ˇˇˇ
我好愛愛~~~~= v =

終於有一個好物出現就是了~
馬上將此好物納入收藏!!!!!
很喜歡這組的設計~~可愛
給人清新舒服的感覺
且很實用~

它的包裝好讚ˇˇˇˇ
pic:我第一眼看到時~以為是從神隱少女裡頭蹦出來的ˇˇˇˇ

泡溫泉的大叔!!

應該和無臉男有某種親戚關係XDDDDD
pic:今年的復興被人說成是新東陽...

突然覺得去年的小善存還比這個好看多了囧

且展場也滿怪的~平面掛很高

動畫什麼的變好少

怎麼有越來越弱的趨勢XD(揍飛)

老師說:燈光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有點遺憾的是....



靠!!!!!娘娘愷

你檔到我的貴婦了拉!!!!!!!!!滾拉~!

上一篇:俏皮大叔說你好

下一篇:歌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