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0:41:35茶花

俏皮大叔說你好

很難得這次總統大選選後到是滿平靜的...

我想這次不會有人說什麼買票什麼奧步了吧...該心服口服了

我其實滿平靜的,因為選前就有一種預感馬英九穩贏的,且應該有些差距..




果然...((221萬票壓倒性勝利!!!!))



會選他是因為他很帥(揍) 不過這也是事實ˊˇˋ
而且我覺得他很有氣質~!
每次電視上看到他總是斯文有禮,很穩重!
和某些只會大聲咆嘯他人或抨擊他人是完全的不一樣!!
冷靜,舉止端正,言語表達好,長的帥(揍)
是我對他長久以來的好印象ˇˇˇˇ


期待未來的台灣
會有股清新氣質的潮流吧?

加油~馬總統XDDD!!!!!
謝長廷其實也沒那麼差,只是給我的感覺沒讓人那麼討喜歡

口才確實是比馬英九好,但是給人咄咄逼人的感覺(個人不愛

而且我很想問他:逆轉勝是做啥咪用的??

ㄜ...哪裡逆轉押?..囧

之前不都你們贏嗎..幹麻故意搞的自己很委屈阿≡ _ ≡


每次在喊的時候很令人反感′~‵
很佩服民進黨每次選舉都會搞一些花招噱頭...囧


((下次請把主題喬好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