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9:13:46熊熊 ܤ

四月二十六 //









開心 **









因為今天星期四 **


呵 ..


早上好難過噢


還一度燒聲


我的天 **


吃藥一點都沒有好的感覺 ..


痾痾


升旗風有點兒小大


早上整個就想睡 感冒藥發作了 囧


考試也亂寫 噢噢 還好沒太遭


=ˇ=


嗚拉拉*


午休起來 冒牌貨在做操 真逗趣


他們班整個很乖


沒有老師


做體操第一個動作都有蹲耶 真整齊


哪像我們只有手揮一揮 哈哈 **


英文課整個很認真呢我 ~


不過有時候你也講太快 囧


體育課 我最愛拉 **


考試噢


丟臉


兩次練習都一次進


正式來卻投了三球 夭壽


害我不敢看分數 不過有過就好拉 **


老師說 還可以上體育課沒幾次 就動一動吧


聊天聊一聊


他們在打球 我去裡面鬧


也沒有鬧阿 就走來走去


我還幫忙卡位咧 哈哈


我走超久的 他們還沒打完


ㄒㄒ


之後就這樣阿 那樣阿


回家阿 **


黃瑞銘 妳真的是白目鬼耶妳


不知道他名字又怎樣拉 幹麼知道


妳妳妳 白目鬼 ˋˊ


哼哼 ..


不過打妳頭打頗爽的 ** 哈哈


白目鬼 白目蛤 蛤目鬼 白蛤鬼


ˋˊ


還跟我說 白目鬼跟你說掰掰


= =++++ ******


賤耶......









回家很開心噢 看我們這一家看一看


我馬麻就叫我過去


他拿了一隻熊熊給我 是台啤的噢


開心死了


說是阿姨訂的 訂了一個禮拜才來


不過我媽不知道多少錢


是阿姨給我的 哈哈


超可愛超可愛 我超愛愛愛愛 **


>/////<


阿姨我愛你 chu 哈..


正面



背面







愛死愛死 ** yaya ~










我發現我真的很不怕死

感冒的要死 好朋友又來敲門

我還狂喝冰的 哈 真是 ~”~

上一篇:四月二十五 //

下一篇:四月二十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