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8:33:46熊熊 ܤ

四月二十七 //





pic = =+









這日子很特別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









今兒個 **


摁 = =.. 忽然沒什麼好講的 呵 ..


軍訓真是越來越悠閒了


今天在講打靶**


數學課複習重點~


我可是有認真聽呢..


國文我也很認真 所以我真是個乖小孩兒


中午整個人很冷 夭壽


班會課一大群出去上廁所 超酷的


跟阿萍說要去上廁所 阿萍顧講話 就說 好 好 好


全部都去了 呵


回來阿萍才說怎麼那麼多人 呵


上去聽就業講座


今天我也好想睡 可是死命的撐呢


一開始我看到李瀚開始在點頭 哈哈


後來我就一直看菁菁 點阿點


我摸了他下巴 他嚇到


又繼續點 = =+


算了


haha 看他點頭超可愛 害我都不想睡了呢


今天講的噢 還好拉 沒有上一次想睡


只是樓上位置實在小的可以 嘖嘖


腳整個不知道該往哪兒放


ㄒㄒ *


打掃跟賽麻麻去倒回收回來


看到救護車 @@


在窗戶看那個受傷的人


好像是手怎樣吧 還在笑 = =+


結果結果 有個人 站我旁邊看


痾痾痾 是冒牌貨


有驚到


賽賽說很醜 是拉是拉 不過他背殺 haha


後來阿 有人給我棒棒糖兒呢 害羞 **


唷唷 //









試著不再讓手上留下疤痕


試著不再讓誰在心裡留下疤痕


心的疤痕 .. 一輩子都消不掉 就算妳用080也一樣 *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這好聽 **









上一篇:四月二十六 //

下一篇:四月二十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