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8:53:55熊熊 ܤ

四月二十八 //







聽說是小宇學長的生日 // 生日快樂阿

摁? 是今天嗎 哈哈 反正應該看不到 @@









昨天夢到好可怕的夢


我養了蜘蛛 一隻蜘蛛 大概我的手掌大吧


結果 他 懷孕 爆出 一大堆 小蜘蛛





塞滿我家的ktv


奇怪 我既然沒有很怕 = =a


黑色的小蜘蛛噢 爬滿 好噁心


噢噢


我就 踩阿 踩阿 還是踩不完


後來演到哪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蜘蛛都被我踩死了


而那些小蜘蛛的母親呢


一直分裂


又裂出了五隻蜘蛛 所以總共六隻 酷弊了


我媽叫我拿去丟掉


我就一手把那六隻蜘蛛抓起來 噢噢 我很厲害齁


還記得有一隻整個包住我的食指 這觸感真深刻 該不會是真的?


酷耶


我還拿以前在裝四驅車零件的盒子裝著


哈哈 四驅車耶 好久的東西


酷耶


整個覺得這個夢很酷


haha 重點是 我竟然不怕 = =+









早上起床頭就痛的要命


然後就開始 坐在電腦前


跑跑阿


那個新地圖逗趣死了 撞牆撞到瘋掉 哈哈


然後實在太無聊


又跑去用flash


作品集的版面是吧


弄完真有成就感


不過感覺頗蠢的


哈哈 **


隨便 有交就好 @@;


呵呵 **


拜託拜託 希望感冒趕快好


頭好痛 咳得比昨天還嚴重 鼻子整個塞爆 撲 **


暈死了 ** haha









不同世界的人 我們。





上一篇:四月二十七 //

下一篇:四月三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