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8:39:28熊熊 ܤ

四月三十 //




四月最後一天

我試著開心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


這種釋懷的感覺

心裡空到有點不知所措

這是好的吧




滴滴問起呆妹 妳怎麼每天都過的這麼快樂

其實 難過 煩惱 不該表現的還是不要表現出來吧

一個人丟賽 周圍的人也會跟著心情不好 我這麼說

或許吧

我試著把悲傷隱藏

為的就是不想要這種尷尬氣氛

不想要人家再來問我怎麼了

我討厭人家問我怎麼了

雖然是關心 雖然我喜歡被關心..



學著開心點吧

讓自己開心點 對吧 哈哈

雖然大家都把真實給隱藏起來



還ok吧

快畢業吧

某家禽 加油 哈哈 *




回家不怕死的喝了思樂冰

我真的不怕死 哈哈



下公車 走進巷口

開始滴雨 快步前進

一關上家門

門外下起傾盆大雨

這是幸運吧! 我想!

上一篇:四月二十八 //

下一篇:May 1,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