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8:49:34熊熊 ܤ

四月二十五 //









捏 **


一早兒


頗早嘛 進教室 //


聽說 某人在等某人來才要吃早餐


那你們乾脆約在外面買早餐嘛


麻煩死了 哈哈 //


早上整個很不舒服耶 我的媽呀 *


早自習整個很無聊


國文課好想睡的過去 ..


會計整個就是再度咕


因為我吃了藥藥 *


商概課 小呆他們去印海報 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偷偷拿報告起來看 **


haha


一直唸一直唸


棍 整個很緊張 我沒見過這種”小場面”


其他三隻看起來很有經驗 = =+


噢噢


中午也沒吃 懶得買阿 **


我跟呆妹整個就很累 莫名的一股累


這裡拜怎麼這麼累阿 阿阿阿阿.. 龜毛死了


去313


改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就練習demo阿**


說了一次 我就不想說了


魚子一直求我說 我就說我偏不說 = =


因為我每次說每次不一樣呀 = =~


然後魚子就說 齁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噢


我就說 噢 那我是皇帝妳就是太監囉


哈哈 好好笑 //


最後還是很配合的唸了一次 摁 七零八落 哈哈


噢噢 時間過很快 回教室喝水


我想上體育 我也想看學妹


ˋˊ **


然後然後 //


就坐好坐好


老師也來


逗趣死了 ~


痾 四十班講的人都馬經驗超豐富 長上台講話 當然不會緊張


= =+


輪到呆妹


阿妹很蠢的在海報點兩下


摁 就把photo給開了出來


呆妹還罵他白痴 呵 *


還ok拉~


=ˇ=


緊張死了 換我們


蛤 說真的 腦袋一片空白


還有我們flash怎麼那麼久呀


後面還強調 自己設計自己製作的唷 呵 *


真的咩~


省略了不少東西呢!


哈 //


噢噢


回去 科主任叫我們去跟呆妹他們坐


撲 一直換座位耶我們


呆妹說 他們後面的人說魚子的flash是抓的


哈 **


這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呢 *


摁摁~


摁摁 拉哩拉查的 呵


噢 *


終於弄完 麻煩死了


回去回去 //


噢噢~


足壘比躲避球刺激呢~


今天好早就回家


感覺公車很快就到家了


嘎 **


噢噢 現在 是要開始弄flash就對了?


摁亨 **


再說 = =


haha










害羞 //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



ya **




小夫妻 小夫妻 ** 哈 呆妹很壞 一直叫他們在一起 **



小夫妻旁邊的兩個落寞老人 .. 噢噢 =ˇ=

臉超逼機 我喜歡 haha




ㄒㄒ **


我臉超逼機拉


= =a









明天 明天 星期四 耶 -*


我的正牌 我的冒牌 投入我的懷抱吧 = =


(飛踢)**


上一篇:四月二十四 //

下一篇:四月二十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