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9:36:56熊熊 ܤ

四月二十四 //








噢 *


幼稚鬼.. = 3 =









蛤 要ㄉㄟ摸..


莫名的很 緊張


要我拿麥克風再那裡講專題 夭壽鬼 **


腦袋整個一片空白呀.. 阿阿阿


對班上就這樣了 明天比賽怎麼辦









數學頗悠閒 畫祖譜


哈哈 瞎爆









中午一直咳 整個就 難過 頭也爆痛


阿阿阿~~~~









flash 上了兩節課的ptt 哈哈


因為 我不知道我要找什麼版面阿~~ 阿阿阿~


痾痾 ~ 不知道~


瞎 **









放學還要再那裡等阿萍


聽說他還打到我媽那裡去 哈哈


噢噢 還要重印一些東西


= =+


天天天天


麻煩鬼


系統目的妳那時候自己改的呀


= =+


哼哼.. 算了


呆妹乖~ ~~


噢噢噢


放學本來頗丟賽 可是後來整個就笑到合不攏嘴


哈哈


不要這樣看我 我會一直笑


= =a


害我一直偷笑


魚子還說不笑出來會得內傷 haha









在公車上頭好痛 整個很難過 阿阿


不想看醫生 快點好吧 快點好吧









聽說下禮拜四要去打靶


蛤 .. 我美妙的禮拜四


聽說我超激動 哈


這樣就看不到那個冒牌貨耶 哈 **









妞妞最近整個超沒禮貌 = =+


我站在那裡跟我媽咪講話


他阿 直接坐在我的腳上


嘖 真舒服


= =a









噢噢..


身體呈現一種很難過的狀態 ..


明天阿明天 算了 哈哈 //








上一篇:四月二十三日 //

下一篇:四月二十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