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18:40:02解籤師

抽籤詩教學~我事業有成!最近有某人熱烈的追求我、向我表愛意,她(他)是真心愛我還是愛我的錢??」

 


抽籤詩教學~我事業有成!最近有某人熱烈的追求我、向我表愛意,她(他)是真心愛我還是愛我的錢??

 

很多人,在年輕的時候忙著事業,沒時間談戀愛!現在雖事業有成,卻已四、五十歲了!最近有某女(某男)追求我、向我表愛意,她(他)是真心愛我還是愛我的錢呢??

您可以去「抽籤詩請教神明」,神明會幫您查清楚她(他)是「真心愛您還是愛您的錢??以防止您被騙財騙色、以防止您人財兩失、以防止您遇到愛情騙子而不自知。

 

實際操作:

弟子請教神明:最近某人(想一下 他的樣子)熱烈的追求我、向我表愛意,她(他)是真心愛我還是愛我的錢??








   

 

留籤詩給我的方法(E-maill)`*-.,_.-*`'`*★-.,_,.-*` ☆°.。.

 

 正確抽籤詩的方法`*-.,_.-*`'`*★-.,_,.-*` ☆°.。.

 

 


 

 

 

 

 

 

 

 

 

 

 

 

 

 

 

 

作者:郭國益

 

 

法號:旱地生蓮

 

 

職業:解籤師、註籤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