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5:58:44EJ

越等心越冷

爭執過後 . . 換來對不起

我受夠了對不起 也聽膩了

為什麼從來都沒有辦法了解我

凡事都要說出來  才能夠知道

不是粥特別了解我  只是

他的處理方式讓我感覺到誠意

跟前女友們連絡  雖然都沒斷

但至少關係明確  沒有曖昧

而你個個都保留了一步

 

 

每次不開心的原因你都不知道

總說要告訴你

跟你說這樣不行  這樣不對  我不喜歡

ㄧ個個都要明講

但我要的是  你自己的主動

 

這次冷戰我不想低頭去和解了

最後總是要我自己去消化

真的好累 . . .好累 . . .

昨天上班我問粥

" 如果 你跟女朋友吵架  她不接電話  也不回簡訊 你怎麼辦?"

他說 " 那就去找她 "

是 這就是我要的  ㄧ個誠意一個感覺

但你為什麼就是給不了呢

現在我很努力的問自己

到底該不該繼續 . . .

我說過我害怕努力  卻是你說要努力的

然後現在呢  是不是該真的放棄了

 

我給自己一個期限去等你的誠意

如果等不到  我想結果就出來了

但越等心卻越冷

 

 

 

 

 

 

 

 

 

 

 

原來真的會分手的點  是預測不到的

上一篇:謝謝你

下一篇:虛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