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02:54:27EJ

虛榮

如果我對你只剩虛榮心

那又為什麼要繼續堅持

ㄧ次次要因為一樣的事情不開心

你常說我說的話沒做到

那你自己呢 又做到了嗎 ?!

你不喜歡吵架難道我就喜歡嗎

以前我可以ㄧ不開心就提分手

現在呢我只能讓自己消化吸收

因為我也不想看你難過

努力的為你好  卻感覺你不在乎

你說的話沒有兌現 我又能說什麼

你說你100次好都敵不過ㄧ次壞

可是你有想過嗎 每次吵架

如果我不放軟不和解換來的只有你也生氣

你總是沒辦法知道我要什麼  . . .

親愛的卞思涵寶貝這句不是叫假的

但卻怎麼覺得越叫越累 . . . .

就算再怎麼努力好像都走不到以後

你說 " 如果你有10年就會愛我10年 如果有20年就會愛我20年"

可是我想如果這10年20年都要這樣過

我會選擇不要

是真的想陪你 真的想保護你 真的想照顧妳

本來以為我能夠撐得住 . . .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始終我還是無能為力 . . . 我 . . . 其實

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那麼堅強 那麼 . . .樂觀

經過了 245天的相處還是看不見我們之間的進步

ㄧ切都還是ㄧ樣 還是在原地ㄧ動也不動

唉 . . . 果然 還是ㄧ樣

ㄧ個月過去了 這個想法又漸漸開始萌生了

 

 

 

你還想抓住我嗎  還能抓住我嗎

上一篇:越等心越冷

下一篇: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