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2:00:45 哈妮 ♥

這是最近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是瘋子真抱歉 -      -

其實我想說最近的日子都過的非常平凡

但不是這樣最近很不一樣

 

說不上來大概是快運動會了吧 *

好煩惱這次運動會時間也排太濫

幹麻上正課又不放假搞成這樣的

最煩惱的是我好怕我大隊接力是老鼠屎這樣 :(

然後更讓我逼機煩惱的是我其實不喜歡綁頭髮,,

 

哀哀哀哀哀

活的太虛偽``

 

 

最近還有什麼我想想

啊 85。c 啦新開的在中正東路

神經病才開在那還開 24h 的耶

瘋子真的不過我哪天大概也是瘋子的顧客之一 *

 

還有倒數越來越可怕啦

半年六個月 180 幾個日子

咻一下一眨眼就沒有了

害我又想講阿熹的口頭禪了``

 

 

然後最想講的大概就是那個了吧 *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應該沒有很明顯吧

:]

 

上一篇:明珠難為 ,,

下一篇:關西高中 8 4 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