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7:11:09 哈妮 ♥

關西高中 8 4 歲 ,,

 

11 / 14 關西高中生日快樂噎* 

 

ha ha ha

從一大早起床開始就沒閒著一秒

整個就很有事做不知道為什麼女人啊 ``

 

到學校簡直就跟旋轉木馬一樣轉轉轉頭都暈囉

大家都很 busy 有那麼點團結的 Fu 還不錯 :]

 

然後 8 : 20 去椰林大道迎聖火

只能說自以為奧運很瞎啊* 

 

之後就進場開幕什麼啦哩啦匝的啦

進場好無聊我只聽到什麼緞帶又彩帶的這樣

點燃聖火今年很酷還放炮噢* 不過挺危險的,,

接著開幕致詞等等的只能說這個校長有前途 ``

 

就這樣早上進行的非常快速

都是趣味競賽看得我快笑死 xDD

 

然後很快的就到下午啦

要跑大隊我超緊張的啊 - 皿 -

筋都拉不開那個又是第二天狀況很不好

而且前天膝蓋不是跌倒嗎瘀血超大塊的而且重點會痛!

反正就 ,,

盡力就好囉 ha ha ha

我們班靠男人的是不是*

 

男子組接力整個超精采的啦 !!

叫到沒力之心跳 200 超刺激的啊

拜託我們乙班去年破紀錄可不是在開玩笑

當然是有實力的囉大家都好棒棒棒棒棒啦* 

 

雖然我們班紀錄也被刷了

可是新人換舊人總是會的

學弟們的實力也很堅強噢 ``

 

頒獎閉幕我們班整個超 high *

叫到人家都嫌吵了真是不好意思

抱了好多箱飲料開心開心開心啦 ^   ^,,

 

這次運動會是在關西高中的最後一次了

大概也是大家一起參與的最後一個活動

雖然前置討論大家並不非常熱絡

但還是共同編織了很美好的回憶囉嘻嘻*

 

 

然後就是放學啦 ``

為什麼要打一下呢因為我搭 7 號嘛 ( 噢親愛我還是很愛妳押 xD* )

可是走著走著連個 7 的影子都沒看見啊原來是失蹤了

這時車掌整個非常有責任感噢我嚇到這點一定要拍手 :D

然後 6 號司機跟阿展還有一些學弟很好心的下來跟我們一起 talking

最後廖嘉玲也跑來跟我們一起在那邊盧整個是有點好笑*

 

本來說要上 6 號到總站去的

結果到最後面才說 7 號來了,,

大家整個被耍很有怨言啊 =    =

 

在這裡我還要跟一個學弟說謝謝*

你很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覺得

就有點小改觀囉 @   @"

 

然後就搭車嘛嘻嘻哈哈嘻嘻哈哈嘻嘻哈哈嘻嘻

這樣那樣這樣那樣這樣那樣這樣那樣這樣那樣

加倍加啊 ``

明明就西瓜哪裡像草莓啦 xD*

 

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覺得這天的一切很特別很特別啊 ``

是不是錯覺呢 *  ha ha ha

 

 

好啦這篇打到這我累了就這樣囉 :]

 

上一篇:這是最近 ,,

下一篇:這天我笑著紀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