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1:09:14 哈妮 ♥

明珠難為 ,,

 

真的只能說``

掌上明珠難為啊 !!

 

 

相信身邊比較好的都知道這句話在指什麼

-______________-

 

我媽是還好她說相信我

可是我爸整個持保留態度*

這是比較好聽的講法了

白話點就是既不相信我也很懷疑這樣``

 

 

 

是被打擊到嗎*

才驚覺我長大了就認為我翅膀硬了

沒有來了解過我怎能就這樣否定我 ?

 

我懂分寸啊我知道你們擔心的是什麼

但是除了像現在這樣懷疑猜忌與擔心

怎麼就不試著去相信我 ?

 

你們總是說有事都可以跟你們談就像聊天那樣

可是你們知道嗎

對與不對是與不是可以與不可行與不行等等,,

這些就是和你們溝通的結果啊

 

要我怎麼談要我怎麼和你們分享 ?

我的快樂不被認同悲傷你們不了了之

我好難想像當你們知道我的過去式和現在進行式時的樣子

我根本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啦搞不好還會上報 =      =

 

 

真的你自己想想看嘛

最後如果你還是這樣無法釋懷要跟我無言以對下去的話

就隨便你吧*

 

Just my ture feeling and thinking :]

 

上一篇:很無助 ,,

下一篇:這是最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