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22:05:45miao miao

愛情到底讓人變的聰明還是笨

愛情讓人感到幸福也讓人感到荒蕪
你無聊的時候還能打電動消遣時間
而我沒事的時候就是只能想念著你
我總是想著你給我的快樂與甜蜜
然後突然像是忘了什麼過去的痛

愛情讓人變聰明也讓人變笨
變聰明的會說很多很多甜言和蜜語
而變笨的人則會相信這樣美麗毒藥
我想我應該是變笨的那一個

在這裡
我能將心中所有想跟你說的話
一五一十毫無保留的全盤托出
因為知道偶而你也會來這逛逛

但是
我卻不知該如何了解你的心裡
讓我不知所措也讓我慌張失措

有人曾說:
面對一個女人只要去愛她,不用去了解她
而對待一個男人只要去了解他,但不要愛上他

但對我而言,我就像是個貪心的小孩
我想要去了解你卻不小心越愛你越深
然後愛的越真,陷的越深
不知道最後是不是真的只有孤單是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