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12:11:39Cathy

喜訊

 





一早帶著緊張又忐忑不安的心情,帶著媽媽來到了診療室前.

一直到聽到醫生說出那一聲"化驗結果是良性的,不用擔心",我才鬆了一口氣.這幾個禮拜來緊繃的身心在突然放鬆之後,感覺到的是極度的虛脫,我總算脫離了這個惡夢.

"是一個淚腺瘤,是從淚腺長出來的,還要去看看眼科."醫師說.

沒關係,看眼科就看眼科,至少問題簡單得多了.

走出醫院,我瞬間從地底升到了雲端,這樣我就可以安心地和老公去新竹了,媽沒事,媽很好.

我們母女倆相視而笑,又安渡了一次難關,有天主在,我們真是幸運.

這段三十六年的母女情,緣還未斷,還要再續.

這一次的事情教會了我們要更珍惜,因為那時日不知何時會來臨到我們頭上.真有可能是叫人猝不及防的啊.

中午我好好吃了一頓來慶祝,過兩天,我還要買一個蛋糕和大家同喜.真是可喜可賀啊!

上一篇:練習離別

下一篇:被幸福淹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