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22:12:28Cathy

被幸福淹沒










我們已經有了新家,我也已經搬到新竹和老公一起住了!請和我們一起快樂吧!我們已經在新竹相聚了,現在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新竹的環境比起台北來悠閒而怡人.老公的弟弟和弟妹有一對可愛的女兒,和她們相處起來很開心.雖然沒有台北那麼方便,可是也沒那麼擁擠,最重要的是我現在和老公住在一起,久違兩個多月的幸福又回到我們的生活裡,我過起主婦的生活,生活和一切都還滿適應的,過得很開心!

媽媽放下一切去環島旅行了,以快七十歲的年紀來說,她真是該好好過一過開心的,屬於自己的日子,她也放下心,放手讓我和老公去新竹住了,可是我還是會回去看看她,確定她一切安好.

嗯,該怎麼說呢......,長跑也已經超過十年了,我只能說我們離結婚越來越接近了.如果你有看我的部落格,請祝福我們,一切圓滿,順利.

上一篇:喜訊

下一篇:又回到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