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5:01:11雷雷

Everything In My Life......

學校裡妳能感受的是溫暖而不是幸福,
同學給的往往都是關懷,
我承認學校很溫馨,
但是我卻是那種在溫馨中寂寞的一個,
我不想再要求學校給我什麼,
因為我知道學校也有他們的苦衷,
所以抱怨往往出現在其中,
家裡的生活幾乎是變了樣,
好的時候很好,
吵的時候很吵,
亂的時候很亂,
每一次只要依吵我就必須待在房間裡哪都不能去!
而電腦給它放在這邊吹風,
明天我希望我可以完成自己出錢組電腦的夢,
不過這個可能性不大啦!
畢竟下次當考生的人是我,
我跟堂姊一起考,
他考插大我考大學基測,
有一點點的小差別!
我還是決定去唸語言學系了,
畢竟我的點子沒有別人多,
損人我最會,
我的繪畫技巧沒有別人好,
我的會話技巧比很多人好,
放棄這個夢想吧,
而且設計系要數學.語言.繪畫並用!
數學:計算實物面績大小長短
語言:書籍大多是外文的
繪畫:顧名思義就是畫設計圖
我想算了ˊˋ
我沒有多餘的腦容量去把這些理念記下來!
乖乖的朝外語發展吧,
以後要出國玩就不用在跟爛團了,
一是可以自由,
二是可以免推銷,
所以還是外語好XD
我可愛的小紅放在外語後面(相簿裡有小紅的照片)
我正在等著長繭!
長了繭之後彈鋼琴會是什麼感覺呢??
我很想玩玩看XD
現在我只有玩樂的心沒有認真的心XD(開玩笑的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