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0:17:16雷雷

My Life....

幽靜的夜晚中,
面對這那死來死去的三角函數<數學>,
那已去的對話內容<論語>,
地形再怎麼改變也不會飛到天上去<地理>,
去世的人做了什麼也不會對我的生活步調有任何影響<歷史>,
再怎麼調配我也不會變成愛迪生<化學>,
不管怎樣總是會出現一些例外<英文>,
面對完這些東西後!
接下來該面對的是失眠,
每晚的藤井樹扮演著安眠藥的角色,
所以我常常看著看著一點就過了!
失眠已變成了習慣,
我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不習慣早睡,
因為每晚我總覺得自己好像缺少了什麼!
所以夜晚對我來說是長的,
時間對我來說是慢的,
每個缺少的東西我都找不到,
到底少了些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