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2:59:41雷雷

The sky is sunny,but my sky is raining........

今天的天空是晴天,
但我的天空是個雨天,
每個夜晚我總會多了點說不清的感覺,
失眠已經變成習慣了,
習慣每天晚上1點睡,
慢慢的這個習慣可能會變成永遠,
孤單不在是單單一個形容詞了,
它由形容詞轉為動詞進行式,
每天的重複我開始想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不懂每到著個時間總是有點失落感!
我想專心的練吉他,
我想專心的打網誌,
我想專心的上課,
我想專心的参與同學的話題,
我想專心的做每一件我想做的事,
可是我做不來......
天空上的雨已經淋濕了我,
我不在乎下一秒我是否會感冒,
我只在乎下一步我要左轉.右轉還是向前走,
每一天每一夜的過去了,
每一分每一秒的流逝了,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自己要做什麼,
或許我只是想挽回從前發生的事吧!
但已經錯過的事又能做什麼改變呢?
冬天要來了!
這個悲傷的季節要來了,
這個總是陰暗的季節要來了,
這個讓人覺得冷清的季節要來了,
台北是個不會下雪的城市,
但我的心卻躺在雪中,
課題不在是我們所談論的話題,
感情不在是我們所談論的話題,
八卦不在是我們所談論的話題,
流行不在是我們所談論的話題,
壓馬路也不在是我們所談論的話題,
我們的話題永遠都徘徊在今天我該做什麼?
或是我該如何結束今天所做的一切?
而每一個問題都像無解一樣的找不到完整的答案,
今天這個方程式該怎麼解,
只有自己從那無限大的數中找出正確答案!
老師說過:文德的學生考運都很不好,
不是不會猜而是都猜錯,
但這不是你們的錯,
因為你們要事都猜對那就不會來文德了!
(後面那兩行是我自己加的...噓~)
老哥說上了大學會很好過,
我也知道很好過每天看這你翹課的我怎麼會不知道,
但我覺得很好過那又怎樣,
很好過並不表示可以放縱自己,
或是放鬆自己,
在這個有藍藍天空和白白的雲的世界中,
永遠都會有一個被遺棄的感情,
或是一個被遺棄的夢想,
當這些夢想破碎時,
你的心也會跟著破碎,
到時候你的世界不會再出現晴天,
換來的將會是永遠的雨天,
到時幫你撐傘的會是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