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9:31:46雷雷

久違的文章.....

停了好久的筆終於動了!
再過個幾天就要放最後一個禮拜的假了.....
這算是高中最後一個安靜且輕鬆的假期,
想到內湖還要再跑個兩年我就覺得好累喔!
找知道就認真點直升大同就好了!
唉~算了!千金難買找知道(什麼東西阿--’’’)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唄!
女校的生活不算是多采多姿,
不過還算可以拉!
跟胖妞們約定的中原.....
現在想想好像有點困難ㄝ!
我一直忘記去問瑤瑤.培雯還有迪西他們要念什麼!
我看我好像昏了頭....
常常忘記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
架不想在吵了......
突然發現吵來吵去還是那些,
真沒意思,
要開學了我的地獄要來了,
線在發現我們好像被關在學校的犯人!
學校越來越像監獄了........(只是是個要上課的監獄)
心機也玩膩了,
現在只要懶懶散散的在座位上念唸書.玩玩自己的東西或是和同學聊聊天!
吵架的是別再找我了,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過生活!
我只要求快樂就好了^^
被罵是件不痛不癢的事,
他喜歡罵就給她罵吧!
反正浪費他的口水他喜歡就好了!
現在都隨便吧,
或許我越來越容易被激怒了吧!
真的感覺每天都睡不飽,
現在只希望趕快放假讓我睡個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