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7:44:53E T♥︰))

趕場 + 看電影__哈利波特5  (1)

昨天
真ㄉ超趕ㄉ說
早上先上生物(08:30~11:40)
再上英文  (12:30~14:30)
之後上合唱 (13:30~16:30)
哇~~~
好趕攸!!
英文還撞期!!
唉~~
_________________

早上,上生物課真ㄉ超好笑ㄉ說!!一開始就先考試,考卷一發下來˙˙˙天呀~~~~7上抖!!根本都忘光ㄌㄉ說~~!考完後,就開始上課˙˙˙。

我們要上ㄉ是「7下第1。2單元」老師說,編輯這本書ㄉ人可能有些急ㄌ點(有人接:「內急還是外急?」),「生殖」應該要擺在「分裂」後面,可是作者太急ㄌ,擺錯ㄌ!!所以,我們還是先上「分裂」,結果,老師一說完,竟然有人說:「喔唷~~不要啦!!」唉~~~果然˙˙˙「色」!!之後竟然上一上,扯到健教去ㄌ!!一直說什麼 + 什麼ㄉ˙˙˙從生物課變健教課,還說到變性,女ㄉ變男ㄉ要做XX,男ㄉ變女ㄉ要做XX,可是雖然都要做,但,還是變女ㄉ比較容易,因為比較好做!!然後押,又有人接「那為什麼有人要變男抖?」老師竟然說:「因為她們自找ㄉ壓!!」之後又上一上,不知道為什麼ㄉ,竟然又不知道話題為什麼會變成:「你們押,每次說話都很奇怪!!」我們就說:「蛤?」老師又開始說故事ㄌ:「就上次去附近買東西時,老闆就和他說:東中ㄉ學生真ㄉ好怪唷,他們竟然和我說老闆,我要飲料,半糖,不加糖!!」然後全班都笑翻ㄌ!!之後大家又開始發揮創意ㄌ,「我要蛋餅,不加蛋!!」「我要飲料,不加料!!」「我要飲料加冰,然後記得幫我去冰!!」等等ㄉ˙˙˙ ˙˙˙總之押,這堂生物課,真ㄉ超超好笑ㄉ就是哩!!老師還敎我們:「就是抗議時,丟雞蛋,知道要怎嚜丟嘛??要丟臭雞蛋!!」我們說:「是把雞蛋反過來放嘛??要不然怎做??」老師說:「不是反過來!!是反過來,然後直接拿去太陽底下曬!!這樣就會變成臭雞蛋,而且那ㄍ味道洗1ㄍ禮拜ㄉ早也洗不掉!!」老師敎壞學生!!哈哈XDXDXDXDXDXDXD~~~


___________________

英文課,沒什麼稀奇ㄉ,只是押,在上課之前,我要去和老師請假說,我2:00就要先離開,竟然全班都跟我說:「Catherine,拜託,靜量拖延時間吧!!全班ㄉ性命就交在妮手上ㄌ!!」我就說:「喔~~壓力好大˙˙˙」然後我就去按門鈴,結果,沒人回我,我就進教室說:「沒人理我耶,要再按一次嘛??」竟然每ㄍ人都說不要,因為這樣可以拖更久!!ㄟ~~什麼跟什麼押??之後,終於開門ㄌ,我跟老師說ㄌ,老師竟然跟我交換條件,他要我唱給大家聽才肯讓我走!!還好,我柪回來哩!!就醬啦,英文課,沒啥特別抖!!

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來就是說合唱團哩,我英文2:00整就離開,結果到ㄌ東中,進到東大中ㄉ校園,竟然,找不到樓梯可以上去5樓耶!!還在校園晃ㄌ30多分鐘!!猛打合唱團ㄉ人ㄉ電話也都沒人接=  =因為太吵ㄌ、太震撼哩!!之後好險,有另一ㄍ女生和我一樣,還好她有找到救兵,結果,門竟然是:「停車場ㄉ門,爬到5樓!!」天呀~~竟然從停車場進去!!哪有人會注意到停車場ㄉ壓??真是ㄉ˙˙˙ ˙˙˙=  =之後,練習就沒什麼ㄌ,所以就跳過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本篇太多東東哩
所以
決定把看電影移到它ㄉ下一篇

趕場 + 看電影__哈利波特5  (1)


布 丁“Pudding 2007-07-29 18:01:34

好好笑唷><

繼續等待 看電影__哈利波特5

你看ㄌ喔??


羨慕

布 丁“Pudding 2007-07-29 18:01:33

好好笑唷><

繼續等待 看電影__哈利波特5

你看ㄌ喔??


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