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9:03:25E T♥︰))

趕場 + 看電影__哈利波特5  (2)

這是我弟1次” 乖小孩、鵰、晴晴、洋芋片、潘豬 ”一起去看電影耶!!
也是第1次和英文班同學一起看電影
也是第14次和英文班ㄉ4ㄍ分校ㄉ學生一起看電影
也是第1次用Free Pass看Pass Movie
意思就是說:「用15張獎勵卡,就可以看免費ㄉ電影,英文班會幫忙出電影票ㄉ錢,請吃爆米花和影料!!」總之,我能看5~6場ㄉ電影,但˙˙˙這是我第1次看!!

__________________

合唱團一下課,我又再趕回去英文班,因為要趕回去找我媽和我弟妹,我媽要帶我們先去吃飯。呵~他/她們ㄉ晚餐,我ㄉ午餐!!結果,我媽又在那邊機車ㄌ,所以捏˙˙˙我又和她大吵ㄌ一架!!順邊鬧ㄌ一下ㄉ失蹤!如果要講這ㄍㄉ話˙˙˙又會太多˙˙˙所以還是跳裹過好哩˙˙˙ ˙˙˙

___________________

首先,吃完飯到ㄌ英文班,我就和學姊先去報到˙˙˙之後就等著大家來,結果大家來後˙˙˙就開始聊天!!聊到要進場,進場前:「哇塞~~~~」大排長龍!!大家都在排隊等著拿爆米花和飲料,超恐怖ㄉ~水泄不通!!一進場,又是一次:「哇x~~~~」機車耶!!後面全部都被坐滿哩~!完全沒有位子耶!!只剩下下面3牌和邊邊ㄉ座位˙˙˙ˋˊ超點ㄉ說!!我和乖小孩跟學姐都是這麼ㄉ覺ㄉ!!他們真ㄉ超機車ㄉ說˙˙˙先讓別ㄉ分校ㄉ進來
最後才是東湖分校ㄉ!!不公平啦~~~~~!!


所以,我們只好隨便找位子就先坐下來哩ˊ  ˋ還好˙˙˙那ㄍ位子還不錯ㄉ說[壞中ㄉ好╴第8排,靠牆壁ㄉ邊邊,剩下ㄉ最高ㄉ位子!]然後就開始演ㄌ,個人覺ㄉ啦˙˙˙第五級不好看,應該是說:沒有第四級好看!!只是有一ㄍ新來ㄉ老師,超×1000000000000機車ㄉ!!!!還開除鄧不利多而且還訂ㄌ一堆有ㄉ沒ㄉ規矩~!
”  上課或寫功課不準聽音樂 ”
” 男生和女生要離8公尺遠 ”
”  不得隨意組團體 ”
”  組團體者全部解散 ” 
”  服裝儀容要非常完美 ”
”  不得使用魔法 ”
”  徵求抓違反規矩者,而且可以加分 ”

等等等ㄉ˙˙˙ ˙˙˙總之,我們看到ㄌ,都超超超×1000000000000想扒她巴掌ㄉ!!!然後押,中間真ㄉ粉無聊,沒什麼特別ㄉ,不像第4級一樣刺激,可是到後面一點後,那ㄍ老師被綁架走ㄌ,然後部長也辭職ㄌ,因為佛地魔真ㄉ回來ㄌ˙˙˙結果˙˙˙竟然全場ㄉ人都用力ㄉ在鼓掌叫好,還有人說她活該!!!其實,我覺ㄉ他說ㄉ真好!!真ㄉ超欠揍ㄉ!!超活該!!更Xㄉ是,哈利在剛開始沒多久,她ㄉ課上說:「佛地魔回來ㄌ,是真ㄉ,我沒有說謊!!」之類ㄉ話,那ㄍX老師就叫他到她ㄉ辦公室,然後用她ㄉ比寫下:「我不能說謊!!」這幾ㄍ字,可是竟然寫什麼字,手上就會出現什麼字˙˙˙超機車ㄉ,每ㄍ人都直接罵出來!!到ㄌ中間吧,哈利吻張秋,然後,妙麗就說:「都已經給她熱吻了,她還不能清醒嗎??」之類ㄉ話˙˙˙結果,全場又是一陣大笑!!

反正壓,這場電影是真ㄉ不怎樣,就像前面說ㄉ,沒有第4級ㄉ好看、刺激,可是,也還不錯拉,而且唷,我發現,大家真ㄉ都還滿配合ㄉ,要笑就全部ㄉ人一起笑、要罵就全部ㄉ人一起罵,超合作ㄉ說!!好啦,電影就在一ㄍ不算好ㄉ結尾下演完哩˙˙˙ ˙˙˙=  =

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來就是問問題送大獎ㄉ時間哩,雖然那不算什麼大獎啦˙˙˙ ˙˙˙一想到這ㄍ時間就超氣ㄉ!!!!!!!!!!!!!差點沒被氣死ㄉ說˙˙˙ ˙˙˙ˋˊ ˋˊ ˋˊ ˋˊ ˋˊ ˋˊ 慢慢說˙˙˙ ˙˙˙剛開始ㄉ問題都還好,指示都沒被點到,到ㄌ中間ㄉ問題就超點ㄉㄌ,要用英文答出所有ㄉ問題,不能用中文,然後他問你:「1~7級ㄉ書名是什麼??」什麼跟什麼壓˙˙˙好˙˙˙ㄉ問題唷!!可是, 竟然全部都被回答完ㄌ˙˙˙好厲害唷!!我一級都不知道˙˙˙哈哈XD=  =但是˙˙˙到ㄌ最後大獎ㄉ時候哩,我2ㄍ問題都回答出來ㄌ唷,而且還都是第1ㄍ回答出來ㄉ,但是就有很機車ㄉ老師,竟然又去叫別人ˋ     ˊ氣死ㄌ啦>     <更大大獎,1~4級ㄉDVD那題我也回答出來哩,而且還第1遍就說對ㄌ,那ㄍ老師竟然說我錯ˋˊ mustn’t和
must not有什麼不一樣啦??一ㄍ縮寫而以壓˙˙˙算ㄌ,不去計較ㄌ啦ˋ   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啦~~我ㄉ電影,也結束哩!!有點長耶=  =抱歉囉!!

乖小孩” 2007-07-30 18:03:11

摁摁,

對芽,

去我的報台,

我也有打。

版主回應
好~~ 2007-07-31 22: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