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7:43:29E T♥︰))

成績單←I hate you

A pretty terrible day.

              ︴等待。死期的到來*︷*

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返校日
可以見到睽違已久的大家
大家看起來都沒有變耶
[謎:廢話, 你才放家都久而以押?!]
有些人已經因為合唱團的寒訓營見過了
所以比較沒那麼生疏
呵呵~~看到大家還挺happy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大早,
到了學校
就看到:0:哇~~好兜人人抖說
大家都一群一群的站在穿堂
唯讀沒見到我們班抖倫
所以
我就和我弟在穿堂晃了又晃,晃玩在晃
都不知道該怎辦,
最他就說:「我不想你晃了啦!我要去2樓我們班應該在教室˙˙˙ 」
因為我不想爬到5樓的緣故,所以我拒絕上5樓>       <
沒關係˙˙˙ ˙˙˙
過不了多久
就碰到了畜牲和大頭,
接著又碰到了火雞
走到穿堂碰到穎兒布丁
我們也就一大群人都站在川堂等
等著等著(一段時間間過後˙˙˙ ˙˙˙zzz~~)
我們就走到了穿堂,碰到了大家排好隊後
等死。等著死刑的最後殘酷判決˙˙˙ ˙˙˙ˊ  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副班長壓副班長
你真斗四很˙˙˙ ˙˙˙耶
竟然四那樣發成績單抖
誰會想讓自己都成績在大家手上傳來傳去捏??
想也知道咩!!是唄?!
所以他的下場是←←被罵的很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成績單傳到手上時
我準備等著被宣了什麼刑法
沒想到
我竟然˙˙˙ 
可以繼續在人間生存
真ㄉ是→→ 「『 太棒 』」ㄌ
哈哈XDDXDD
因為我太乖ㄌ
所以閻羅老爺決定讓我繼續留在人間
[謎:Are you telling us a joke?]
[謎:妮很乖?別笑死人了好咩??]
[庭:= =XDD說ㄉ也是= =∥]

好高興唷
這次只有一ㄍ甲
好加在
要不然阿˙˙˙ ˙˙˙
小命不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
竟然我能繼續留在人間
就不用急著到地府報到了
所以捏,
我就去小波家玩囉~~


[ 剩下的就請收看下回囉~  返校日。小波家。電影  謝謝 ]


~猴子~ 2008-02-06 00:26:09

老實說...我還滿想早點看成績單的說...因為,想看自己多爛XDD

版主回應
呵呵~~
奇異ㄉ想法!!
那就趕快去學校拿吧~~!

至於想看看自己有多爛= =
你玩蛋ㄌ你~~~
下學期要加油嚕~
2008-02-07 16:12:02